• 广州秋季国际茶博会的确是普洱茶爱好者的一个饕鬄盛宴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19 来源:中国普洱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广州秋季国际茶博会的确是普洱茶爱好者的一个饕鬄盛宴,短短五天,这里凝聚了所有茶叶的发展动能和趋势,即便您不能一次性彻底浏览完关于中国茶的一切。   2013广州秋季国际茶业博览会马上又要召开了,我们一如既往,从2006年一直参展至今,从没间断过。和很多参展大厂或者大茶商不一样的是,我们的展位有些偏僻,但其实若您尽情的进去逛逛,就一定能看到我们的展位。
    广州秋季国际茶博会的确是普洱茶爱好者的一个饕鬄盛,短短五天,这里凝聚了所有茶叶的发展动能和趋势,即便您不能一次性彻底浏览完关于中国茶的一切。
      2013广州秋季国际茶业博览会马上又要召开了,我们一如既往,从2006年一直参展至今,从没间断过。和很多参展大厂或者大茶商不一样的是,我们的展位有些偏僻,但其实若您尽情的进去逛逛,就一定能看到我们的展位。
     
      广州茶博会,我们的办展思路是以场地接待茶油为主,让大部分来参加广州秋季茶博会的茶油有个歇脚喝好茶的地方,有一个和我们充分交流普洱茶的空间。这么多年以来,我们的参展风格基本就是六个字“正能量、非主流”。我们基本没有什么产品需要特别在茶博会上发布,也没有太大意愿非要在参展期间销售多少。总而言之就是茶人一年一度的大聚会,我们把喝茶的地方安排在会场,以更加方便一下来自五湖四海的参展朋友而已。
     
      今年在三楼我们会有两个展位,所以会有两个泡茶桌,不会像去年一般太过空间紧凑,有时候好朋友来都要站着喝茶,今年这样的窘况会改善很多。
     
      虽然我们没有新产品发布,但我们会冲泡许多“正能量”好茶,所谓“正能量”好茶,大体就是茶底丰富,茶气充沛,转化到位的综合体好茶。同时我们会将A计划的方案解释给一些有意向的朋友听。关于A计划,在半年前已经内部悄悄展开,现在进展顺利,我们会最后留一些机会给这次来广州茶博会参观的超级茶油。记住,是超级茶油,因为A计划涉及资金状况不会太小,当然也不会巨大。它的诞生,是符合以下需求而成立的:对茶口感有专业般的需求,能伴随终生都有幸福感的收藏乐趣,当宝贝一样长期看待而不会移情别恋,以最低的成本实现最小的风险度收藏,并伴随“普茶藏珍”的专业指导和回购行为等。
     
      就逻辑而言,这绝对不是资金游戏,它的实施范围会很狭窄。因为所有的空间大小都视同目标好茶的产量和天气以及不可测的外来变化。但不可测不会影响A计划的风险,它只是会影响A计划的实施空间。所以能否顺利完成A机会不是一个简单的事情,绝对是“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的又一种演绎。但所有参加者基本都没有风险,因为还有很多“风险推出机制”,当然具体情况如何,我们会面议。
     
      广州秋季国际茶博会的确是普洱茶爱好者的一个饕鬄盛,短短五天,这里凝聚了所有茶叶的发展动能和趋势,即便您不能一次性彻底浏览完关于中国茶的一切,但最起码,您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来自中国茶叶的一种热烈气氛,尤其是普洱茶。别犹豫了,过来玩玩吧,我在等你们,小店准备好充足的好茶招待。值得一提的是,本期茶博会我们的用水将大大改善,用一款“农夫山泉浙江版的或者什么火山岩”都难以企及的顶级冲泡用水,来了您就会知道了。
    文/普茶藏珍

    文章Tag: 广州  州秋  秋季  季国  国际  际茶  茶博  博会  会的  的确  确是  是普  普洱  洱茶  茶爱  爱好  好者  者的  的一  一个  个饕  饕鬄  鬄盛  盛宴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2018上海国际茶与咖啡展览会
      咖啡类:咖啡及咖啡制品、咖啡豆、咖啡粉、咖啡伴侣、速溶咖啡、奶油粒、奶精、调味糖浆、咖啡甜品及添加剂、食品配料、膨化食品、咖啡酱、咖啡片、咖啡巧克力、咖啡饮料
      2018年全国茶博会时间表(建议收藏
      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于2010年创办,历经8年发展已成为全球极其重要的茶产业采购平台,同期举办的厦门国际茶叶包装设计展已成为国际领先的茶包装交易平台。
      2015宁波茶博会将于12月25日在宁波
      中华茶叶购物网宁波站讯 2015宁波茶博会将于12月25日—28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盛大开幕。大型涉茶服务平台“七茶汇”应2015中国(宁波)茶业博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在一杯茶中安顿身心
    茶文化在中国源远流长,不仅丰盈了中国人的生活,更滋润着中国人的心灵。展现中国茶美学、茶生活之书《在一杯茶中安顿
    葳盛茶业公司的茶基地
    葳盛茶业公司的茶基地和茶源头之一的倚邦古茶山,如今在人们的脑海中正复苏着昔日的辉煌。 云缠雾绕的
    消费者质疑普洱茶保质
    普洱茶吧网资讯:期盼已久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就是今天了。其实早在3.15来临之前,各种打假维权活动就已经
    山国饮艺“心系公益关
    本次爱心助残公益活动由山国饮艺董事长林玉辉主持,林董首先介绍了参与“残健同行·共圆梦想”爱心助残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