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叶连锁经营的定位体现 开茶叶店还是投资经营茶叶连锁行业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6-11 来源:第一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不管是开茶叶店还是投资经营茶叶连锁行业,其目的主要是盈利,进而壮大发展企业。由于茶叶加盟经营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投资经营业,投资者较多,形势也变得更严峻起来。

      不管是开茶叶店还是投资经营茶叶连锁行业,其目的主要是盈利,进而壮大发展企业。由于茶叶加盟经营是目前市场上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投资经营业,投资者较多,形势也变得更严峻起来。作为茶界领先企业观景茶业负责人表示,如何让自身品牌脱颖而出,赢得更多市场发展空间成为众多茶叶经营者关注的核心所在,而实现这一关键的主要元素在于市场定位,且市场导向的准确性也很重要。
     
      一般来说,市场定位主要表现在企业发展定位、产品定位及消费者定位几方面,如何有效处理它们的关系对企业发展至关重要。就企业发展定位而言,主要包括企业实力形象、品牌影响力、团队精神等多方面,拥有良好的品牌影响和优秀团队是企业品牌实力的体现,竞争优势也更明显。

      而产品定位主要体现在产品品质包装上,包括产品成本预算,茶叶品类品质及价值等多方面,高端饮品一般都有质量保障,价格相较也高得多,因此茶叶经营者只有调度好自身产品定位,才能为企业拓宽市场做出一定成效。

      最后是消费者定位,即企业目标客户群定位。经营者可以从客户的爱好、需求等方面着手展开调查,并详细了解一番,既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同时,又达到了投其所好目的,这对忠实客户的培养和企业发展来说都很重要。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波罗的海农业食品博览会在立陶宛举
      5月24日-5月26日,为期三天的“波罗的海农业食品博览会”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展览中心举行。中国茶产业联盟企业展团以统一的中国茶展区亮相博览会,成为展会焦点
      大健康行业的发展势不可挡!
      二十一世纪,健康产业将成为继汽车、房地产、IT和互联网产业后的第五波财富浪潮,在全球创造出不可估量的财富和机遇,而中国健康产业生产总值仅占GDP的5%左右。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15日开
      缘聚武夷,茶和天下。11月15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世界双遗产地武夷山盛大开幕,开启为期四天的茶界盛宴,旨在进一步增进两岸茶产业交流与合作,打造“全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桑植县、品桑植白茶,
    桑植白茶产于中国首批国家森林公园、湖南首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八大公山原始森林所在地。桑植白茶制作工艺自然,鲜
    三代蒲江茶人 泡出一
    在万亩茶海松林间畅快骑游,在静谧幽深的茶马古道上回望历史,在同心亭下品茗看一场茶艺表演……位于成都市蒲江县的成
    “茶都”品牌建设—励
    “茶都”品牌建设—励新茶博历年的积累 自2012年6月我司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办茶业博览会项目以来,一直
    高端“明前茶”风光不
    “春茶贵如金”,每年春茶未出的时候,茶商、茶爱好者会引颈相盼,争相抢鲜品尝明前茶。然而,与前两年明前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