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打造茶叶连锁店的口碑形象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6-29 来源:第一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在如今的茶叶市场上,茶叶品牌种类繁多,竞争激烈。茶叶经营者若要立足其中,其在开茶叶店过程中,一定要着手经营管理,注重打造茶叶店的口碑形象。

      在如今的茶叶市场上,茶叶品牌种类繁多,竞争激烈。茶叶经营者若要立足其中,其在开茶叶店过程中,一定要着手经营管理,注重打造茶叶店的口碑形象。中国十大茶叶加盟品牌观景茶业认为,好的口碑形象能为其带来一部分隐藏客户,在客户服务领域更容易博得消费者青睐。
     
      随着竞争的日益激烈,茶叶连锁经营者只有牢牢把握客户的各种消费需求,进行重点销售,才有提高销售机率的可能。因此销售人员在与消费者交流过程中,实时根据不同的客户需求和各种产品属性,具体情况具体对待,让顾客产生购买欲望,从而促进消费。

      另一方面,培养良好的客户口碑也很重要。企业在品牌发展过程中,口碑形象的好坏与否是衡量消费者成功消费的一把尺子,因而,茶叶店员一定要树立自身信心,对产品质量、品牌以及自己的能力抱有信心,进行有利说明,并从双方交谈和态度中有效把握顾客的喜好、特点,适时促成销售,提高店内的收益。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波罗的海农业食品博览会在立陶宛举
      5月24日-5月26日,为期三天的“波罗的海农业食品博览会”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展览中心举行。中国茶产业联盟企业展团以统一的中国茶展区亮相博览会,成为展会焦点
      大健康行业的发展势不可挡!
      二十一世纪,健康产业将成为继汽车、房地产、IT和互联网产业后的第五波财富浪潮,在全球创造出不可估量的财富和机遇,而中国健康产业生产总值仅占GDP的5%左右。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15日开
      缘聚武夷,茶和天下。11月15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世界双遗产地武夷山盛大开幕,开启为期四天的茶界盛宴,旨在进一步增进两岸茶产业交流与合作,打造“全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寿宁荣获“2013年度‘
    寿宁现有茶园面积14.8万亩,客岁全县年产茶叶1.29万吨,实现产值7.8亿元。客岁10月,中国茶叶流畅协会表
    阿萨姆邦的茶园工人正
    茶叶购物网:沮丧的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地区的茶叶工人正在考虑罢工,这可能严重影响世界上最大的茶叶产区布拉马普特拉
    三代蒲江茶人 泡出一
    在万亩茶海松林间畅快骑游,在静谧幽深的茶马古道上回望历史,在同心亭下品茗看一场茶艺表演……位于成都市蒲江县的成
    中茶牌普洱发酵经典之
    普洱茶吧网资讯:1973年,中茶公司派出茶厂技术人员赴广东考察普洱茶人工发酵技术,以云茶公司及其下属的昆明茶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