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叶连锁经营的注意点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25 来源:茶叶加盟网 【字号: 】 浏览


       在茶叶市场逐渐火热的今天,也带动了新一轮茶叶加盟浪潮。伴随着茶叶品牌的增多,行业竞争压力也渐渐加大起来。但无论选择哪一家茶叶连锁加盟单位,用心经营才是王道。今天,知名茶企观景茶业在此分享了两点关于茶叶经营的相关点,具体如下:
     
      第一,热心服务,立足根本。茶叶连锁经营本身就是一行同消费者面对面交流服务的经营业,因此,茶叶店店员必须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工作心态,微笑而热心地为消费者服务。面对消费者各种疑问时及时给出答案,并在践行企业发展宗旨的前提下,促成双方交易可能。

      第二,特色化的经营服务理念。现下,正是茶叶加盟好时节,各种品牌浮出水面,竞争程度可想而知。作为茶叶连锁经营管理者,若想成功吸引消费者目光,其必须要有一套完善而又独特的经营管理体系和服务体系,在为品牌自身塑造良好发展空间时,也带给消费者耳目一新的形象。最后在管理者的用心安排下,提高成功销售可能性。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
      本报讯 (记者刘伯怡)26日,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业专属品鉴会九牧王站”活动。八马茶业自2012年开始与品牌企业九牧王集团跨界合作。
      夏之声雅之简雅生活达人秀
      为弘扬中国雅生活,发现生活之美,杭州泊园茶人服饰有限公司与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于今年5月联手打造了雅生活达人秀(夏简季)图文征集活动。
      与时俱进—中国茶业产销独特的全新
      中国著名茶叶品牌“国茶天下秀”的产销模式,经过多年的不断优化,目前已渐入佳境。国茶天下秀产销模式的卓绝之处在于该公司“敢为天下先”,为彻底走出大型茶企宏观战略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市场调查高端茶叶销售
    春节临近,节前礼品消费也进入了最后的旺季。昨日,笔者走访了岩城市区多家商场、超市、以及茶叶店了解到,以往作为热
    成立茶叶专业合作社信
    普洱茶吧网资讯:信阳车云山上终年不散的云雾,让人觉得攀上山峰就触手可及,而站在山顶向下看,依稀可以看到山坳里错
    阿萨姆邦的茶园工人正
    茶叶购物网:沮丧的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地区的茶叶工人正在考虑罢工,这可能严重影响世界上最大的茶叶产区布拉马普特拉
    松阳县开始茶农正采摘
    2月26日,松阳县樟溪乡肖周村茶园里,茶农正采摘今年第一批“乌牛早”茶。随着气温回升,松阳各地的“乌牛早”春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