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叶连锁品牌的推广方案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31 来源:茶叶加盟网 【字号: 】 浏览

      茶叶连锁品牌一般会选择茶的特性及生长属性在当季进行新茶、新品的上市,因此品牌宣传与推广显得尤为重要。而如何制定出良好有效的推广方案,成为现下不少茶叶加盟经营者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观景茶业作为中国最具投资加盟价值品牌,在品牌推广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特在此分享了几条,具体如下。
     
      第一,确立品牌实施规划方案,着重突出品牌特点。作为一家茶叶连锁经营的领导者,在品牌营销策划管理方面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指导经营方针,如何行之有效的实施极为关键。而在此实施基础上突出茶叶品牌的特点与属性,更容易吸引消费者注意,在品牌竞争中更具有经营优势。

      第二,引导消费者体验消费。茶叶连锁经营行业是服务于大众的消费行业,经营的目的是将产品售卖给消费者最终体验和消费的过程。在此之前,茶叶经营者可通过试泡、边品边推介对消费者进行茶品欣赏,让不懂茶的人爱上喝茶,让爱饮茶的人更懂得品茶,从而达到自愿消费体验目的,为店面经营树立良好口碑。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
      本报讯 (记者刘伯怡)26日,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业专属品鉴会九牧王站”活动。八马茶业自2012年开始与品牌企业九牧王集团跨界合作。
      夏之声雅之简雅生活达人秀
      为弘扬中国雅生活,发现生活之美,杭州泊园茶人服饰有限公司与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于今年5月联手打造了雅生活达人秀(夏简季)图文征集活动。
      与时俱进—中国茶业产销独特的全新
      中国著名茶叶品牌“国茶天下秀”的产销模式,经过多年的不断优化,目前已渐入佳境。国茶天下秀产销模式的卓绝之处在于该公司“敢为天下先”,为彻底走出大型茶企宏观战略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白琳工夫是什么茶
    白琳工夫”是福鼎工夫红茶也是一款茶名,以主产地福鼎白琳命名,纯手工制作技艺十分高超和独特、优秀的产质,在海内外
    正是茶山最如火如荼的
    3月下旬。明前春。正是茶山最如火如荼的疯狂的时间。最高潮的时候也正是在决定了基调的时候了。2013年的基调是古
    2018奶茶市场走向全分
    自2003年奶茶风靡全国以来,奶茶行业经历了多个发展阶段。产品的模式也从之前较为单一的珍珠奶茶系列转化为现在的
    广元青川县七佛贡茶入
    经专家评审,包括民间文学、传统音乐等十大类别的第四批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单日前由省政府公布。其中由青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