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叶连锁经营的微信营销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8-13 来源:茶叶加盟网 【字号: 】 浏览

      社会生产力的提高带动了经济的发展,而微营销的出现确是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产物,伴随着互联网的进一步发展与延伸,不少茶叶连锁经营企业纷纷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来迎接微信时代的到来,微营销成为微信的火热发展衍生出的一种新型的营销模式。中国十大茶叶加盟品牌观景茶业负责人更是真知灼见地道出了微信营销对社会经济对企业发展的重要功能。
     
      众所周知,微信功能繁多,拥有互动性、实时性强、精准到达率等强大的功能属性,同时能够完成包括咨询、客服等功能。茶叶加盟企业通过微信公众平台传递信息,进行新媒体营销,迎合了消费者对新媒体的消费心理与需求,更是微营销发展的具体体现。

      一方面,茶企通过微信平台相关信息发布,在一定程度上为企业作了有效宣传,如茶文化、茶品种等及时讯息,为消费者提供了及时有效的知识信息。另一方面,茶企应该将微信作为品牌的根据地,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公众展示其微官网、微活动等,吸引到更多地人成为关注你的粉丝,从而促进茶企更好更快的发展。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
      本报讯 (记者刘伯怡)26日,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业专属品鉴会九牧王站”活动。八马茶业自2012年开始与品牌企业九牧王集团跨界合作。
      夏之声雅之简雅生活达人秀
      为弘扬中国雅生活,发现生活之美,杭州泊园茶人服饰有限公司与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于今年5月联手打造了雅生活达人秀(夏简季)图文征集活动。
      与时俱进—中国茶业产销独特的全新
      中国著名茶叶品牌“国茶天下秀”的产销模式,经过多年的不断优化,目前已渐入佳境。国茶天下秀产销模式的卓绝之处在于该公司“敢为天下先”,为彻底走出大型茶企宏观战略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茶文化在茶营销中被误
    中国茶企怎么卖茶?这是许多人感兴趣的话题,因而又有许多人在探讨这一话题,但时下最为盛行的还是卖关系茶和讲故事卖
    中国茶文化早期中国茶
    普洱茶吧网资讯:1890年的福州,留下了中国茶馆早期吸收西方经营方式而生发变革的印记。比如这种茶吧,所有盛茶的
    闻着龙井香看着满天星
    去过龙坞茶村的市民都有一个感觉,每逢周末假日,村中茶楼人声鼎沸,村道上车水马龙、游客如织。可到了夜晚因为没有游
    中茶牌普洱发酵经典之
    普洱茶吧网资讯:1973年,中茶公司派出茶厂技术人员赴广东考察普洱茶人工发酵技术,以云茶公司及其下属的昆明茶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