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叶加盟经营者如何在竞争中突破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8-21 来源:茶叶加盟网 【字号: 】 浏览

      做好本职工作是每一个企业单位人员应尽的使命与责任,伴随着饮茶之风的盛行与发展,以茶叶加盟为主流的茶企在不断崛起和壮大,使得整个茶叶连锁领域充斥着浓浓硝烟的味道即品牌竞争。那么茶叶经营企业若要取得长远发展,立足当下,应该怎样突破这种局面呢?
     
      对消费者而言,产品品牌消费已越来越趋近大众化,同时也更加加深和普及了消费者对茶类品牌的认知力度,因而拥有广泛客源成为茶叶加盟企业在竞争中突破的一项重要指标。这是中国十大茶叶加盟品牌观景茶业在品牌发展过程中不断积累和发展的经验成果,着实说明了客源在茶企经营发展路上的重要地位。

      另一方面,良好有效的品牌服务也是茶企在竞争中取得发展的另一重保障。因此,茶叶经营者除了在管理方面、销售策略制定方面等要不断革新外,店面服务理念也要做到位。经营者只有做到以人为本,重视绿色发展理念,才能最终取得不朽的成绩。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
      本报讯 (记者刘伯怡)26日,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业专属品鉴会九牧王站”活动。八马茶业自2012年开始与品牌企业九牧王集团跨界合作。
      夏之声雅之简雅生活达人秀
      为弘扬中国雅生活,发现生活之美,杭州泊园茶人服饰有限公司与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于今年5月联手打造了雅生活达人秀(夏简季)图文征集活动。
      与时俱进—中国茶业产销独特的全新
      中国著名茶叶品牌“国茶天下秀”的产销模式,经过多年的不断优化,目前已渐入佳境。国茶天下秀产销模式的卓绝之处在于该公司“敢为天下先”,为彻底走出大型茶企宏观战略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松阳县开始茶农正采摘
    2月26日,松阳县樟溪乡肖周村茶园里,茶农正采摘今年第一批“乌牛早”茶。随着气温回升,松阳各地的“乌牛早”春茶
    高端“明前茶”风光不
    “春茶贵如金”,每年春茶未出的时候,茶商、茶爱好者会引颈相盼,争相抢鲜品尝明前茶。然而,与前两年明前茶“不
    厦门茶叶市场升温茶叶
    普洱茶吧网资讯:当年没卖出的茶叶,在家里存放30年,重新面世后,在市场上的身价上升到了上万元。 记者昨日
    西湖农家茶楼 茶商却
    眼下,春茶上市,茶事繁忙。在杭州西湖景区的梅家坞、三台山、茅家埠、龙井村一带,茶商们卖茶的吆喝声此起披伏。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