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届四川秋季茶博会在成都闭幕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12-01 来源:茶与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为期四天的2014中国(四川)秋季国际茶业博览会暨沉香、紫砂、陶瓷、红木展昨日在成都圆满闭幕,据组委会统计,本届茶博会总成交达到7000余万元。
            为期四天的2014中国(四川)秋季国际茶业博览会暨沉香、紫砂、陶瓷、红木展昨日在成都圆满闭幕,据组委会统计,本届茶博会总成交达到7000余万元。

        首届四川秋季茶博会布展面积2万余平方米,包括国内四川、云南、福建、湖南、安徽、江西、广东、广西等省区市以及斯里兰卡等国共500余家企业参展。据初步统计,四天时间,共迎来专业观众5500余人次,普通观众32000余人次;销售成交2000余万元,合同成交5100余万元,总成交达7100余万元。

        本届茶博会红茶、黑茶、白茶三大茶类大放异彩,通过举办一系列品鉴会等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市场份额。

        除了茶叶,沉香、名窑、茶具等茶衍生产品,更是受到众多藏友、发烧友追捧。(周辉)

         
      关键词:茶博会
        分享到: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2018上海国际茶与咖啡展览会
      咖啡类:咖啡及咖啡制品、咖啡豆、咖啡粉、咖啡伴侣、速溶咖啡、奶油粒、奶精、调味糖浆、咖啡甜品及添加剂、食品配料、膨化食品、咖啡酱、咖啡片、咖啡巧克力、咖啡饮料
      2018年全国茶博会时间表(建议收藏
      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于2010年创办,历经8年发展已成为全球极其重要的茶产业采购平台,同期举办的厦门国际茶叶包装设计展已成为国际领先的茶包装交易平台。
      2015宁波茶博会将于12月25日在宁波
      中华茶叶购物网宁波站讯 2015宁波茶博会将于12月25日—28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盛大开幕。大型涉茶服务平台“七茶汇”应2015中国(宁波)茶业博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普洱茶的好坏怎么区分
    普洱茶是很多老茶友都喜欢喝的茶,喝的人也比较多,但是很多老茶友都不知道喝的普洱茶是好的还是坏的,下面我们就介绍
    什么是茶疗?四款秋冬
    什么是茶疗?即以茶作为单方或与其他中药组成复方,用来内服或外用,以此养生保健、防病疗疾。 茶叶对人体具
    白琳工夫是什么茶
    白琳工夫”是福鼎工夫红茶也是一款茶名,以主产地福鼎白琳命名,纯手工制作技艺十分高超和独特、优秀的产质,在海内外
    工艺高超的精致雕刻更
    由重达1吨多的黑檀木雕刻而成,色泽油亮、质感沉稳,茶盘边上是精雕细琢的松树、山峦……这张由松溪雕刻师傅花三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