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马茶业连锁店超800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6-06-13 来源:茶叶加盟网 【字号: 】 浏览
     

     

    本报讯 (记者刘伯怡)26日,八马茶业举办“因为销量领先,所以纳税第一”赛珍珠铁观音春茶主题活动。副县长王金章参加活动。

    作为中国最大的铁观音生产商和销售商,八马茶业一直领衔铁观音的产销榜首,目前在国内拥有800多家连锁店,店数位居内资茶企第一位。2015年12月8日,八马茶业(股票代码:834754)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铁观音第一股。

    在销售渠道上,八马除了坚守传统渠道,还积极探索新形式,在电商、电视购物等新渠道上都取得了突破性成绩,增加了新的销售增长点,走上了全渠道发展的道路。

    据悉,2013至2015年,八马茶业连续3年位居铁观音原产地(安溪)纳税第一。


    http://www.chinameizhuang.com?中国美妆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http://www.chinameizhuang.com?中国美妆网 http://www.chinameizhuang.com?中国美妆网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
      本报讯 (记者刘伯怡)26日,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业专属品鉴会九牧王站”活动。八马茶业自2012年开始与品牌企业九牧王集团跨界合作。
      夏之声雅之简雅生活达人秀
      为弘扬中国雅生活,发现生活之美,杭州泊园茶人服饰有限公司与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于今年5月联手打造了雅生活达人秀(夏简季)图文征集活动。
      与时俱进—中国茶业产销独特的全新
      中国著名茶叶品牌“国茶天下秀”的产销模式,经过多年的不断优化,目前已渐入佳境。国茶天下秀产销模式的卓绝之处在于该公司“敢为天下先”,为彻底走出大型茶企宏观战略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陈正荣开汤说易武丁香
    2013年末,雪花纷飞之后,天气依旧寒凉。周六那天,丁香和欧款采访了艳阳斋主陈正荣。艳阳斋在昆明市胜利堂附近的
    桑植县、品桑植白茶,
    桑植白茶产于中国首批国家森林公园、湖南首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八大公山原始森林所在地。桑植白茶制作工艺自然,鲜
    什么是茶疗?四款秋冬
    什么是茶疗?即以茶作为单方或与其他中药组成复方,用来内服或外用,以此养生保健、防病疗疾。 茶叶对人体具
    男人喜爱健康饮茶 要
    品茶是几乎每个男人都喜欢的事情,健康饮茶会更加惹男人喜爱,我们在品茶时对健康还有好处,何乐而不为呢?今天,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