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祥源茶推广茶业小产区理念茶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6-07-13 来源:第一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近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祥源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小产区茶业发展论坛——小产区茶的当下与未来” 在北京举行。

         近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祥源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小产区茶业发展论坛——小产区茶的当下与未来” 在北京举行。行业代表共聚探讨小产区茶叶的市场机遇、发展战略、路径选择、品牌塑造,在分享经验与交流体会的基础上更进一步达成共识。

        随着消费升级,相较以往的简单推销和概念化炒作,整体消费市场更在意消费者个人的实际体验,这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行业向品牌化、个性化、风格化的方向发展。小产区茶叶品质风格独特,加工工艺别有特色,出产规模稳定,文化底蕴深厚,日益成为消费者的“心头好”,在中高端消费市场占有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鲁成银表示,小产区茶叶的发展应该遵循“自然+人文+产品特色”的路径, 从而提升茶叶整个产区的发展。

        “消费者对茶叶品质的要求在不断提升,对茶叶的风格特色要求也在提升,这些都需要我们在产区中认真扎实地做功课。”祥源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增永表示,“品牌依托于良好的品质基础,扎扎实实将茶叶种好、做好,保证产品品质和特色,小产区的产制特性才有意义。”

        关注第一茶叶网微信公众号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波罗的海农业食品博览会在立陶宛举
      5月24日-5月26日,为期三天的“波罗的海农业食品博览会”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展览中心举行。中国茶产业联盟企业展团以统一的中国茶展区亮相博览会,成为展会焦点
      大健康行业的发展势不可挡!
      二十一世纪,健康产业将成为继汽车、房地产、IT和互联网产业后的第五波财富浪潮,在全球创造出不可估量的财富和机遇,而中国健康产业生产总值仅占GDP的5%左右。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15日开
      缘聚武夷,茶和天下。11月15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世界双遗产地武夷山盛大开幕,开启为期四天的茶界盛宴,旨在进一步增进两岸茶产业交流与合作,打造“全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将社区茶馆打造成“后
    不经意间,2014年已经到来!茶行业经过上世纪90年代至2010年期间的蓬勃发展,如今大部分茶企不得不面对转型
    曾受追捧的南方黑茶如
    扬子晚报网6月9日讯(记者 董婉愉)8日—11日,2018南京国际茶文化、茶具用品暨工艺品、红木家具展览会,在
    腰细屁股大的女人更长
    什么样的女性最吸引男人?网传一个笑话说:无论女性有多少优点,男人最终还是会选胸大的那个。不过,新西兰威灵顿大学
    高端“明前茶”风光不
    “春茶贵如金”,每年春茶未出的时候,茶商、茶爱好者会引颈相盼,争相抢鲜品尝明前茶。然而,与前两年明前茶“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