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下第一会”,中茶邀消费者品茶茶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7-11-07 来源:第一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第97届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17年11月10日至12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全国糖酒会)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始于1955 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全国糖 ...


         第97届秋季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将于2017年11月10日至12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全国糖酒会)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始于1955 年,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全国糖酒会一年分春、秋两届,春季定点成都,秋季全国巡展。

              2017年春季糖酒会面积12.5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2905家,到场观众达到30万人次,成交总额200亿元左右。糖酒会已成为中国食品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展览会,被业内人士称为“天下第一会”。

              本次糖酒会预计将有四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厂商参展,参展企业3000家左右,预计入场观众将达到30万人次。

              中茶(展位号:N1A013T)此次组团参展,将借助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平台,茶产业联盟和高峰论坛等相关活动,提升中茶行业的影响力,并通过对中茶品牌价值和企业战略的展览、新品发布会、营销互动活动等形式实现招商、销售及发掘增量的目标,促进西南区域市场拓展,扩大品牌市场份额。

              中茶展会有各种试吃、品鉴、互动活动,如“中茶红茶?温暖一冬”红茶品鉴会,有奖问答活动,还有国礼茶“金花绽放,领航未来”海堤金砖(金花香橼)品鉴会,“不忘初心 传承经典”--中茶蝴蝶新品品鉴会,现场还能有机会品鉴到故宫贡茶产品。

              “中茶红茶?温暖一冬”红茶品鉴会,集合品鉴、买赠、特卖、表演、科普等各种环节,可以深入了解红茶的品类属性及品鉴方法,并有机会学习国外红茶调饮,丰盈一个冬天的下午茶生活。(完)

        (责任编辑:范康玥)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波罗的海农业食品博览会在立陶宛举
      5月24日-5月26日,为期三天的“波罗的海农业食品博览会”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展览中心举行。中国茶产业联盟企业展团以统一的中国茶展区亮相博览会,成为展会焦点
      大健康行业的发展势不可挡!
      二十一世纪,健康产业将成为继汽车、房地产、IT和互联网产业后的第五波财富浪潮,在全球创造出不可估量的财富和机遇,而中国健康产业生产总值仅占GDP的5%左右。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15日开
      缘聚武夷,茶和天下。11月15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世界双遗产地武夷山盛大开幕,开启为期四天的茶界盛宴,旨在进一步增进两岸茶产业交流与合作,打造“全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以小博大茶叶办公茶逐
    近几年,随着国内高端茶叶市场的持续低迷,安溪许多茶企推出大众茶,除了自饮和商务用茶外,针对公务、企业办公的茶特
    阿萨姆邦的茶园工人正
    茶叶购物网:沮丧的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地区的茶叶工人正在考虑罢工,这可能严重影响世界上最大的茶叶产区布拉马普特拉
    安溪铁观音与李光地的
    李光地,字晋卿,福建安溪人。康熙十七年(1678年),蔡寅自称明裔聚众围攻安溪,李光地募乡兵扼守安溪,以铁观音
    女人多喝这茶美容养颜
    女人多喝菊花茶有哪些功效,菊花茶是很多朋友都比较喜欢的,尤其是电脑族每天坚持喝菊花茶可以健康排毒。因为菊花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