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省旅游局创优办到安溪验收创建“优秀旅游县”工作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1-06 来源:中国茶叶购物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10月29日-31日,省旅游局创优办到安溪验收创建“优秀旅游县”工作。经过检查验收,验收组认为,安溪达到创优要求,决定通过创建省级“优秀旅游县”验收。至此,安溪继惠安、德化后,成为泉州市第三个省级“优秀旅游县”。
         10月29日-31日,省旅游局创优办到安溪验收创建“优秀旅游县”工作。经过检查验收,验收组认为,安溪达到创优要求,决定通过创建省级“优秀旅游县”验收。至此,安溪继惠安、德化后,成为泉州市第三个省级“优秀旅游县”。
     
            省旅游局副局长陈扬标,副市长周真平,县领导朱团能、陈文聪、黄明哲、郑清花、林毅敏出席验收通报会。
     
     
            验收组认为,安溪能对照优秀旅游县检查标准,积极开展创建活动,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验收组建议,要进一步实施政府主导战略,把工作重心从创优转移到旅游产业长期发展上来,注重完善旅游功能。要进一步打造特色旅游精品,把文化与旅游产业发展相融合,加强与文化、体育、工业、农业、商贸等行业的互动,大力开发建设适合休闲度假的旅游新产品。要进一步完善旅游发展要素,提升酒店档次和接待能力,做大做强旅行社,加快景区的开发建设,打造高端旅游产品。要进一步拓展旅游区域协作,提升旅游发展质量。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旅游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传统茶商转型四路径茶叶
      茶业品牌商、经销商和零售商,构成一个完整的茶业分销价值链条。构建一个健康、永续的茶叶分销系统,离不开其中的任何一方经营主体。
      为什么普洱茶零售增长无法将整个行
      如果单看普洱茶零售市场这块,2015年的行情至少要比2014年整体高出10个以上的百分点,线上整个电商平台的普洱茶销量节节攀升,线下越来越多的茶庄开始销售普洱
      高级茶艺师详解普洱茶的存放方法
      普洱茶是可以长久存着喝的茶,并且在存储过程中,茶的滋味千变万化,对于很多茶友来说,怎么在有限的条件下存好普洱茶是个难题。而且存茶也是茶友在我微信(dydy80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2014谁在主导普洱茶市
    2013年产量和市场热度的双上升,几乎做普洱茶的都赚到了钱,而营运得差的也几乎保本。2014年,炒茶的几乎都在
    茶叶与6种食物易相克
    唐代即有“茶药”(见唐代宗大历十四年王国题写的“茶药”)一词;宋代林洪撰的《山家清供》
    腰细屁股大的女人更长
    什么样的女性最吸引男人?网传一个笑话说:无论女性有多少优点,男人最终还是会选胸大的那个。不过,新西兰威灵顿大学
    老白茶“逆袭”俏茶市
    茶叶门户网8月16日讯:几年前,它几乎不为人所知,如今它却是茶市中一匹逆袭的黑马;它因口味清淡而不被待见,如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