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商故事:问茶易武新贵“薄荷塘”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9 来源:中国普洱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小摩托飞驰在车遮河谷,白花霁雪,菩提蔚荫,好生惬意!飘飘然入山,空气甚是清明!弯弓、丁家寨、刮风寨,麻黑原是同一条道儿。三岔路口,小茶树亭亭,此处入谷,薄荷塘往左,
    小摩托飞驰在车遮河谷,白花霁雪,菩提蔚荫,好生惬意!飘飘然入山,空气甚是清明!弯弓、丁家寨、刮风寨,麻黑原是同一条道儿。三岔路口,小茶树亭亭,此处入谷,薄荷塘往左,
      真不为找茶去的。
     
      某个无所事事的下午,毫无准备地被几个嫌弃我碍事的人扔去了薄荷塘。
     
      于是独自进山,幸而还有个向导,天气晴好。
     
      傍晚遇到观光客,收获一众惊讶的目光,挥挥手孤身出山了!
     
      喝了许多泡比银子还贵的树叶,带着无数的疑惑出发。易武传说薄荷塘,是何方神圣?且问个究竟!
     
      问道其一:古树生何处?
     
      小摩托飞驰在车遮河谷,白花霁雪,菩提蔚荫,好生惬意!飘飘然入山,空气甚是清明!弯弓、丁家寨、刮风寨,麻黑原是同一条道儿。三岔路口,小茶树亭亭,此处入谷,薄荷塘往左,其它向右。路是背树叶的村民自发挖的,去年伊始!
     
      传说中的山地摩托越野拉力开始,请君自备坚强的臀部!在相对高度过百米的悬崖边,不过米宽的路面,上腾下挪近一个小时,恭喜你到达森林自然停车场,中场休息!就这,也是今年才有的升级待遇,往常全程11路!
     
      向导说下茶地在对面谷底?敢情公孙老怪的地盘?本宫倒要移步探探!山里本没有路,走的人不多,依然没有路。无惊无险的经过上茶地,顿见黑山老妖,横霸山林。据说,游客就此止步。继续行路,山地鞋登山杖什么的都弱爆了,攀藤踏石,步生莲花,手是保障安全的重要交通工具!
     
      道阻且长,溯洄从之。过草果地,一片爱心树叶跃然眼前。此乃谷主居处,瑶家木屋,薄荷塘古茶界是也!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深入人心的品牌效应 像卖烟酒一样
      从令人眼前一亮的”纪录片“式央视广告,到茶行业流行的“小罐茶现象”,再到参考消息、经济日报、今日头条等媒体的广泛报道,让小罐茶的品牌效应深入人心,让这个现代茶
      “小而美”的个性之风缘何掀起?茶
      “小产区”是这个多元又充满个性的时代的产物,不同风土人情、地域文化能够造就不同的“小产区”,它们风格强烈,别有滋味,更有来自地域文化的搀杂与渗透。 ...
      芳村故事讲述中国最大的普洱茶市场
      关心茶叶的人,几乎没有不知道广州芳村的,因为作为中国最大的茶叶批发市场所在地,芳村实在太有名了。然而许多茶人却并不知道,历史上的芳村,是以花闻名于世的。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唐朝的茶圣陆羽是否到
    普洱茶吧网资讯:唐朝的茶圣陆羽是否到过陕南茶乡?从文献资料和历史考证来说,至今没有发现任何蛛丝马迹。但是,陆羽
    《在一杯茶中安顿身心
    茶文化在中国源远流长,不仅丰盈了中国人的生活,更滋润着中国人的心灵。展现中国茶美学、茶生活之书《在一杯茶中安顿
    曾受追捧的南方黑茶如
    扬子晚报网6月9日讯(记者 董婉愉)8日—11日,2018南京国际茶文化、茶具用品暨工艺品、红木家具展览会,在
    以小博大茶叶办公茶逐
    近几年,随着国内高端茶叶市场的持续低迷,安溪许多茶企推出大众茶,除了自饮和商务用茶外,针对公务、企业办公的茶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