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比产品质量成就企业市场地位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6-10 来源:福建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目前,广西农垦茶业集团有限公司茶叶产品已实现“从农田到餐桌”的全程质量可追溯。
      
      集团对茶叶产品从生产源头到消费市场实施精细化管理,全程记录下种植、生产、加工等环节的质量安全信息。提高茶叶加工、贮藏保鲜科技水平,降低茶叶农残、重金属和有害微生物污染,全面提高茶叶生产质量安全水平,增加消费者信心,提高了企业的信誉度和知名度,品牌效应明显提高。
      
      良好的产品质量口碑,也促使集团开拓多种销售展示渠道,不仅品牌影响力得到充分展现,还使产品营销窗口得到进一步拓宽。
    关键词:茶叶 品牌 农垦茶业
    分享到: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崀山红茶在世界茶业博览会上受热捧
      中国网6月21日讯 6月21日,本网从湖南省新宁县舜帝茶业公司获悉,该公司生产的帝子灵芽特级功夫红茶、青钱柳红茶等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2018年世界茶业博览会,
      沧源打造提升茶品牌 促进精准脱贫
      近来,沧源县把茶叶产业作为促进精准脱贫的重要载体来抓,以建设生态茶园基地为目标,以确保品质安全为底线,致力打造提升特色茶品牌。
      茶的传说—白毫银针茶叶
      茶叶的名称繁多,最常听到的是铁观音,乌龙,水仙,未莉或者红茶。每种茶叶都有它的传说和不同味道,我们就来一一细数那些美好的传说和味道。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聊起武夷岩茶——奇兰
    立春了,依旧寒冷。猛然间,迎来了兰花怒放,也算些许
    正是茶山最如火如荼的
    3月下旬。明前春。正是茶山最如火如荼的疯狂的时间。最高潮的时候也正是在决定了基调的时候了。2013年的基调是古
    茶叶作为生活中常见的
    在如今,人们饮茶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常态,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关于日常生活中的饮食,我们知道一些食物相
    老白茶“逆袭”俏茶市
    茶叶门户网8月16日讯:几年前,它几乎不为人所知,如今它却是茶市中一匹逆袭的黑马;它因口味清淡而不被待见,如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