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勐海杨聘号推出殿堂级系列普洱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5-12-22 来源:普洱茶吧 【字号: 】 浏览
    预计今年6月份,杨聘号将推出殿堂级系列班章、易武、曼松三大茶山的普洱茶,与市民分享和品尝名山普洱茶的珍贵之处。追求名山普洱茶是市场细分化的需求,杨聘号推出这一系列如此举足轻重殿堂级的普洱茶也是同行中...
      预计今年6月份,杨聘号将推出殿堂级系列班章、易武、曼松三大茶山的普洱茶,与市民分享和品尝名山普洱茶的珍贵之处。“追求名山普洱茶是市场细分化的需求,杨聘号推出这一系列如此举足轻重殿堂级的普洱茶也是同行中的创举,让茶爱好者品尝到何为真品普洱茶。”林先生表示,这一系列殿堂级普洱茶是今年杨聘号的重头戏。
         
            近几年来普洱茶因其易于存放、口感适中、保健作用强大而深受市民喜爱。但初时普洱茶市场较为混乱,消费者选购普洱茶经历从早几年前的选择出名茶厂到有名茶山,名茶山的独特口感越来越受到茶友们的关注。
         
            为什么选购名山的茶叶呢?世界茶文化交流协会副会长、现任勐海县杨聘号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君励表示:“当初因为普洱茶市场品质参差不齐,消费者认为选择大型的茶厂才能感觉到品质的保证。但当市民逐渐认识普洱茶后,懂得真正好品质的普洱茶是出之名山。”林先生还分析道,选购名山茶叶因其纯天然无添加、无污染和无肥料种植,更能原汁原味品尝到原生态的普洱茶。
         
            哪几座名山的普洱茶最出名呢?林先生介绍到:“普洱茶界中有‘班章为王、武易为后、曼松王子’这说法,班章、武易和曼松这三个普洱茶山头产区的产品为最名贵。三个产区的普洱茶独具特色,班章浓郁霸气更有茶王之称,武易温润柔雅蜜香回甘著称,两者有一阳一阴之说。而曼松其味甘香可口,曾为贡茶。三大名山普洱茶可谓殿堂级之极品。”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崀山红茶在世界茶业博览会上受热捧
      中国网6月21日讯 6月21日,本网从湖南省新宁县舜帝茶业公司获悉,该公司生产的帝子灵芽特级功夫红茶、青钱柳红茶等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2018年世界茶业博览会,
      沧源打造提升茶品牌 促进精准脱贫
      近来,沧源县把茶叶产业作为促进精准脱贫的重要载体来抓,以建设生态茶园基地为目标,以确保品质安全为底线,致力打造提升特色茶品牌。
      茶的传说—白毫银针茶叶
      茶叶的名称繁多,最常听到的是铁观音,乌龙,水仙,未莉或者红茶。每种茶叶都有它的传说和不同味道,我们就来一一细数那些美好的传说和味道。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六大茶类不同的存储方
    囤茶是个实践的过程。在以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乃至更久的时间尺度上,伴随一饼新茶从青涩到甘醇,从浓烈到敦厚,它陪
    男人喜爱健康饮茶 要
    品茶是几乎每个男人都喜欢的事情,健康饮茶会更加惹男人喜爱,我们在品茶时对健康还有好处,何乐而不为呢?今天,我们
    中药可泡水当茶饮用茶
    有些中药可泡水当茶饮用,中药融于茶水中,饮用适口,简便有效,对人体既有极好的保健作用,又能起到治疗某些疾病的作
    山东市场作为雾中天北
    “通鲁通天下、鲁通天下通”,这是雾中天山东品牌战略布局计划。山东市场作为雾中天的北方重点战略区域和品牌深耕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