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国饮艺门店盈利系统上线发布会圆满落幕茶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5-12-31 来源:中国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http://www.chinameizhuang.com?中国美妆网
      更多
      相关阅读
      资 讯
        铁观音如何从红极一时到没落的
        在十几年前,每当被问起你喜欢喝什么茶,大多数人的回答都是铁观音。而今,铁观音却变成了很多人几乎不愿品饮的茶。它的爆红,到开始没落,从万人追捧,到鲜少问津,这期
        祥源祁红产业文化博览园获批国家4
        近日,据《安徽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公告》(2017年第3号),依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市旅游
        中国茶叶如何做好“眼技派”?
        最近“眼技派”一词随着电视剧《武媚娘》中的萧婕妤大火,传神的白眼技能,直让人惊呼“眼技派”达人啊。但众恒星这边说的“眼技派”意思却大不相同,我们这边要说的“眼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习茶三字经夷岩茶以大
      《习茶三字经》:席要洁,具要净;气要匀,心要清;神要聚,体要松;指要柔,臂要弯;壶要悬,斟要低;闻要细,饮要啜
      以茶养生要会喝茶喝对
      生活中,难免会因各种琐碎撞见烦躁的心情,在进行这次专访之前,记者的心情便是如此。而采访结束时,心情如同雨后的空
      茶文化在茶营销中被误
      中国茶企怎么卖茶?这是许多人感兴趣的话题,因而又有许多人在探讨这一话题,但时下最为盛行的还是卖关系茶和讲故事卖
      老汕头人的茶楼记忆还
      老舍先生的话剧《茶馆》中,汇聚了三教九流各色人物,共同演绎了一出时代的交响曲。那个小小的茶馆成了一个大社会的缩

        12月19日,山国饮艺“变革融合”门店盈利系统发布会暨第八届全国加盟商大会,在厦门总部盛大召开!此次大会从响应参会的加盟商伙伴人数、现场的火爆氛围以及门店盈利系统、春节新品发布时刻的热烈掌声,无一不显示广大加盟商伙伴对此次会议的大力支持与认同!

        在此次会议上,林玉辉董事长与众加盟商伙伴们分享了自己对茶行业现状的思考,一针见血的提出在新时代背景下,茶行业面对各类严峻形势与问题,站在时代的风口上,如果茶企还只是墨守成规,不懂突破与变革,那么就很有可能被淹没在时代的洪流中。唯有变革与融合,才是门店的可行之路。

        此次大会,最引人注目的亮点即是“门店盈利系统”的正式发布。针对行业目前面临的困难与挑战,山国饮艺团队历时数年,投入上千万资金的门店盈利系统,终于在大家的期待中拉开了帷幕。门店盈利系统是山国饮艺借助互联网思维,并结合茶行业销售终端的实际情况,真正打造出能够助力门店业绩腾飞的利器!从产品到营销,从推广到培训,“小店面大后台”,这一系列睿智前瞻的举动,让所有人看到,山国饮艺从上至下,不仅紧随时代潮流,更希望通过努力,成为引领新时代行业潮流的先锋! 

       
       

        在春节新品发布环节上,山国饮艺为加盟商伙伴们带来了一批批令人“尖叫”的宝贝,从最适宜春节营销的拜年好礼,到各个主打特色茶礼推荐,再到创造“100天1500万”销售记录的极致单品——压箱底。山国饮艺期待用最靠谱,最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为每一个门店的春节营销提供全方位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在2015年度颁奖环节,获奖的加盟商伙伴上台倾情袒露心声,畅谈与山国结缘及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在独家准备的采访环节中,更有不少加盟商直接表示:“和山国一起奋斗,我们有信心!”

       

       
       

        本次大会最后在一片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加盟商伙伴的这份掌声,既饱含着对此次会议的肯定,亦充满着对未来的信心。正如林玉辉董事长所言:“用心经营一份事业,成功是必然的!山国饮艺,未来很美,一起向前!”

        随着此次会议门店盈利系统的正式发布,本月24日、25日,在昆山、郑州、济南三地,山国饮艺将针对性的开展两天一夜的特训营,山国家人与伙伴们的奋斗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