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版纳普洱茶企业参展南博会交易十分火爆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6-11-18 来源:普洱茶吧 【字号: 】 浏览
    南博会期间,西双版纳州茶叶企业参展的各类茶产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各茶企独具特色的展厅前人潮涌动、热闹非凡。以前就听说过易武的茶,今天终于真正尝到了味道,真是名不虚传!参加本次南博会的印度商人在品尝...
        南博会期间,西双版纳州茶叶企业参展的各类茶产品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各茶企独具特色的展厅前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以前就听说过易武的茶,今天终于真正尝到了味道,真是名不虚传!”参加本次南博会的印度商人在品尝了祥源茶叶有限公司的茶品后赞不绝口。在公司展厅内,身着哈尼族服装的工作人员热情地邀请客商免费品尝各类茶品。
         
            据了解,祥源茶叶有限公司第一次参加昆交会,为了做好宣传和营销,公司带来了生产的五大茶叶品牌——云岭山庄、金色庄园、正山贡源、普洱小镇、祥源二十年参加展销,总共有12个品种。这些茶叶的原料全来自易武本地。记者在此采访时看到,来公司展厅接洽生意的国内外客商络绎不绝,交易十分火爆。
              陈升茶叶有限公司带来了由公司生产的20多种普洱茶产品,其中以今年生产的新品生茶——南糯茶王、美典大树、金班章为主要推介对象。
           
              公司人员说,这3种新品茶口感香醇,茶色晶莹,是用上好的大树茶、小树茶制作而成,此次参展的主要目的就是向客商宣传公司的新品茶,让更多人了解公司的新茶品,寻找合作商,扩大营销范围。在场企业代表对新品茶叶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愿与公司商讨进一步合作事宜。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崀山红茶在世界茶业博览会上受热捧
      中国网6月21日讯 6月21日,本网从湖南省新宁县舜帝茶业公司获悉,该公司生产的帝子灵芽特级功夫红茶、青钱柳红茶等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2018年世界茶业博览会,
      沧源打造提升茶品牌 促进精准脱贫
      近来,沧源县把茶叶产业作为促进精准脱贫的重要载体来抓,以建设生态茶园基地为目标,以确保品质安全为底线,致力打造提升特色茶品牌。
      茶的传说—白毫银针茶叶
      茶叶的名称繁多,最常听到的是铁观音,乌龙,水仙,未莉或者红茶。每种茶叶都有它的传说和不同味道,我们就来一一细数那些美好的传说和味道。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冲泡乌龙茶最好选用宜
    一是空腹不能饮,空腹喝茶,可轻易稀释胃液,降低消化功能,加上胃肠的吸收率高,致使茶叶中不良成分大量入血,将引发
    福建省农科院茶叶所新
    茶树除了绿色,还能有黄、紫的色彩?初夏时节,来到位于福安社口的福建省农科院茶叶所新品种选育基地,只见一垄垄青黄
    印度:茶叶加盟兼容并
    印度最大咖啡连锁店Cafe Coffee Day将于今年上市,上市市值约10亿美元。Cafe Coffee D
    巧喝茶减少残留农药摄
    为此,茶叶专家表示:我国人均饮茶量每天不足10克,加之大部分农药不溶于水,即使茶叶中有少量的农药残留,泡出的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