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益茶赴韩参加首尔国际茶文化展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6-11-18 来源:普洱茶吧 【字号: 】 浏览
    第十一届首尔国际茶文化大展在首尔国际会展中心COEX举行。本次茶博会是韩国全年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多、市场影响力最大的茶叶博览会。大益国际韩国株式会社授权韩国专营店首尔仁寺洞茶经香室和京畿道龙仁古园茗...
      “第十一届首尔国际茶文化大展”在首尔国际会展中心COEX举行。本次茶博会是韩国全年规模最大、参展品牌最多、市场影响力最大的茶叶博览会。大益国际韩国株式会社授权韩国专营店首尔仁寺洞“茶经香室”和京畿道龙仁“古园茗茶”联合参展。
         
            随着中韩两国贸易文化交往的日益频繁,中国普洱茶越来越受到韩国消费者的青睐。大益茶在此次茶展上除了展示经典产品7572、7542等以外,重点推广了韩国专卖的、具有很高品饮价值和收藏价值的“中韩建交二十周年纪念茶”和韩国首发的新品“勐海早春乔木圆茶”,新品“丹青”也成为展会最热门产品,吸引了众多茶友的关注。 
         
            此次展会受到大益集团的大力支持,大益馆馆长吴坤雄莅临展会现场,并为韩国大益茶友留下“韩中友谊长青”的珍贵墨宝,促进中韩两国人民进行更深入的文化交流。大益集团中国授权渠道服务商团队也前来为韩国茶博会助阵,并与韩国大益茶授权专营店进行深入的交流、学习,共商大益美好事业。
         
            大益茶陈香馥郁、醇厚怡人的口感得到了很多韩国消费者的肯定。为方便来宾更全面的了解大益茶文化和大益茶品,现场设置了大益茶产品宣传区,准备了韩文版宣传资料,并有工作人员讲解大益茶文化和大益茶养生保健知识。
         
                大益集团将更加努力的为韩国消费者提供质量最好、品质最优的普洱茶,并致力于中韩两国茶文化的交流。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崀山红茶在世界茶业博览会上受热捧
      中国网6月21日讯 6月21日,本网从湖南省新宁县舜帝茶业公司获悉,该公司生产的帝子灵芽特级功夫红茶、青钱柳红茶等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2018年世界茶业博览会,
      沧源打造提升茶品牌 促进精准脱贫
      近来,沧源县把茶叶产业作为促进精准脱贫的重要载体来抓,以建设生态茶园基地为目标,以确保品质安全为底线,致力打造提升特色茶品牌。
      茶的传说—白毫银针茶叶
      茶叶的名称繁多,最常听到的是铁观音,乌龙,水仙,未莉或者红茶。每种茶叶都有它的传说和不同味道,我们就来一一细数那些美好的传说和味道。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2014谁在主导普洱茶市
    2013年产量和市场热度的双上升,几乎做普洱茶的都赚到了钱,而营运得差的也几乎保本。2014年,炒茶的几乎都在
    白琳工夫是什么茶
    白琳工夫”是福鼎工夫红茶也是一款茶名,以主产地福鼎白琳命名,纯手工制作技艺十分高超和独特、优秀的产质,在海内外
    曾受追捧的南方黑茶如
    扬子晚报网6月9日讯(记者 董婉愉)8日—11日,2018南京国际茶文化、茶具用品暨工艺品、红木家具展览会,在
    桑植县、品桑植白茶,
    桑植白茶产于中国首批国家森林公园、湖南首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八大公山原始森林所在地。桑植白茶制作工艺自然,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