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锻造健康养生茶叶加盟灵芝红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9-15 来源:福建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高山黔灵灵芝红茶是以遵义顶级红茶茶青、梵净山天然灵芝萃取精华经过科学配比制作而成的。灵芝红茶把灵芝与茶叶活性成分有效结合并为人体吸收,口感好、色泽佳。灵芝红茶丰富了茶叶的内在品质,提高了茶的保健功能。

          灵芝在中国已有五千年悠久的历史,自古以来就被认为是吉祥、富贵、美好、长寿的象征,有“仙草”之称。中华传统医学长期以来一直视灵芝为滋补强壮、固本扶正、延年益寿的珍贵中草药,历来被古代帝王作为“长生不老药”进贡到宫廷,并被西方人称为“神奇的东方蘑菇”。

          贵州地理条件特殊,是灵芝生长的天然大温室。高海拔、低纬度、散射光时间长,昼夜温差大。“集日月之精华,聚天地之灵气”造就了贵州优质的灵芝仙草。贵州自然条件优越,原生植被保护较好,处处青山绿水,在这种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条件下孕育出的贵州灵芝个体体积中等,平之上乘,药用和营养价值极为丰富,

      是其他地区灵芝所不可比拟的。

          高山黔灵总经理莫四海说,高山黔灵的灵芝是经贵州科学院生物研究所广大科研工作者不懈努力,从梵净山国家原始森林自然保护区进行选种、分离、筛选和长期培养驯化,最后筛选出孢子多且饱满的种质资源,无公害栽培的。

          湄潭种茶历史悠久。唐朝陆羽在世界第一部茶叶专著《茶经》中,就有湄潭不仅能产茶,而且茶味其佳的论述。宋代则有以茶叶为上贡的记载。如今的湄潭,拥有全国闻名的大型茶场和星罗棋布的农村茶园。“遵义红茶”是湄潭2008年以来充分开发黔湄系列国家良种,恢复于19世纪40年代在湄潭成功试制的“黔红”的基础上不断改进工艺形成的名优工夫红茶产品,受到了张天福、陈宗懋等茶届泰斗和消费者的青睐,市场前景看好。

          莫四海说,高山黔灵灵芝红茶是以遵义顶级红茶茶青、梵净山天然灵芝萃取精华经过科学配比制作而成的。灵芝红茶把灵芝与茶叶活性成分有效结合并为人体吸收,口感好、色泽佳。灵芝红茶丰富了茶叶的内在品质,提高了茶的保健功能。

          该茶可以护肝、养胃、宁心安神、明目、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提高人体免疫力,延缓衰老、保健美容等功效,口感甘甜清新、香味独特,性温和。入肝、脾、心经,具有清心、养胃、保肝、抗病毒的保健功能,长期饮用,可令人更年轻,更健康。

       

      关键词:遵义红茶 梵净山灵芝
        分享到: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唤醒被岁月尘封的缕缕茶香
        生在咸宁,常以茶乡人引以为傲。殊不知,相较于咸宁丰富的茶资源、厚重的茶文化,我们了解的恐怕只能算九牛一毛,这种感觉在看了《鄂南茶史拾遗》之后愈加强烈。
        讲解一些茶盘的专业知识【珍藏版】
        黑檀木 主要产于印度、印尼、泰国、缅甸等国。黑檀木心边材区别明显木材有光泽、无特殊气味。纹理黑白相间,直至深浅交错。耐腐、耐水,耐久性强、材质硬重、细
        茶与茶具的选配有哪些讲究茶叶
        茶和的茶具关系非常密切,好茶必须选用好茶具,这样才能冲泡出郁香甘醇的茶水。茶具的品质对茶汤和茶境将产生直接影响,所以我们在选择茶具的时候一定要了解茶和茶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三代蒲江茶人 泡出一
      在万亩茶海松林间畅快骑游,在静谧幽深的茶马古道上回望历史,在同心亭下品茗看一场茶艺表演……位于成都市蒲江县的成
      《在一杯茶中安顿身心
      茶文化在中国源远流长,不仅丰盈了中国人的生活,更滋润着中国人的心灵。展现中国茶美学、茶生活之书《在一杯茶中安顿
      第二届福鼎白茶民间斗
      11月17日,张天福先生“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在福州白龙宾馆举行,中国茶叶学会理事长江用文代表中国茶叶学会授予
      印度:茶叶加盟兼容并
      印度最大咖啡连锁店Cafe Coffee Day将于今年上市,上市市值约10亿美元。Cafe Coffe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