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报优品首发“天香岩”绿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8-02 来源:www.chinameizhuang.com 【字号: 】 浏览
    [导读]29日下午,国际旅游岛商报新媒体微访谈邀请到海南海商报业热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莉和白沙润峰天岩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宝玉,揭开天香岩海南白沙绿茶的神秘面纱。
        茶叶购物网资讯:绿茶在我国被誉为“国饮”。据悉,绿茶是未经发酵的茶,也是中国目前产量多、饮用范围广的一种茶,其外观汤清叶绿,甚是养眼。

        29日下午,国际旅游岛商报新媒体微访谈邀请到海南海商报业热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晓莉和白沙润峰天岩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宝玉,揭开天香岩海南白沙绿茶的神秘面纱。同时,由国际旅游岛商报旗下农产品公司和海南白沙润峰天岩茶业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的天香岩海南白沙绿茶29日在商报优品平台上全国首次发售。

        白沙青山绿水盛产好茶

        吴宝玉总经理告诉记者,天香岩白沙绿茶外形条索紧结、匀整、无梗杂、色泽绿润有光,香气清高持久,汤色黄绿明亮,叶底细嫩匀净,滋味浓醇鲜爽,饮后回甘留芳。而这一切,得益于白沙的环境。溪流纵横,雨量充沛,云雾弥漫,气候温和,属高山云雾区,温射光合作用强,乃是天然产茶之地,故有好山、好水、好茶之美称。此外,天香岩茶叶都用当年新茶,以标准化生产流程加工,与一般简陋生产的茶叶相比,微量元素保存更完整,口感上更具甜味、香味和韵味。

        天香岩绿茶消脂抗辐射

        天香岩绿茶主推三个特点,防癌、消脂、抗辐射。

        天香岩海南白沙绿茶所含茶多酚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和生理活性,是人体自由基的清除剂,有助于延缓衰老。含有丰富氨基酸、酶类、芳香特质、多酚类和生物碱等各种对人体有益的物质是绿茶通用的特点。

        而天香岩海南白沙绿茶更具有生津止渴,提神益思,清热降火等功效。

        绿茶是防癌健康饮品

        绿茶中的茶多酚可以阻断亚硝酸铵等多种致癌物质在体内合成,并具有直接杀伤癌细胞和提高肌体免疫能力的功效。

        据媒体报道,绿茶中所含的化合物茶多酚具有神经保护功能,可与有毒化合物绑定,抑制阿尔茨海默病的诱发因素,保护大脑细胞。吴宝玉表示,天香岩海南白沙绿茶品质更优,是最佳的防癌茶叶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市场上以假乱真的冒牌古树茶有哪些
      近年来,随着普洱茶古树茶、山头茶等“古纯”概念茶的崛起,各种炒作随之而来……先有2017年32万一公斤、2018年68万一公斤的老班章炒作事件……后又有201
      朋友圈揭秘:为什么这些老板都爱喝
      有研究调查,中国对茶叶消费最大的一个群体就是各个企业的老板,尤其是在传统行业摸爬滚打的老板们,经常出现茶的消费场景大概是这样的:偌大的办公室,雅致的茶桌,精致
      茶叶为什么出口难?抓住市场与品牌
      2000多年前,沿着茶马古道,中国茶由我国西南出发,通过马帮送到亚欧各国。在历史的记忆里,中华文明以茶叶为媒介,在古丝路国家持续传播。如今,“一带一路”战略的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2018奶茶市场走向全分
    自2003年奶茶风靡全国以来,奶茶行业经历了多个发展阶段。产品的模式也从之前较为单一的珍珠奶茶系列转化为现在的
    女人多喝这茶美容养颜
    女人多喝菊花茶有哪些功效,菊花茶是很多朋友都比较喜欢的,尤其是电脑族每天坚持喝菊花茶可以健康排毒。因为菊花茶中
    将社区茶馆打造成“后
    不经意间,2014年已经到来!茶行业经过上世纪90年代至2010年期间的蓬勃发展,如今大部分茶企不得不面对转型
    中国茶文化早期中国茶
    普洱茶吧网资讯:1890年的福州,留下了中国茶馆早期吸收西方经营方式而生发变革的印记。比如这种茶吧,所有盛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