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茶博会与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已经达成协议全面推广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8-14 来源:海峡名茶网 【字号: 】 浏览

            茶叶购物网8月8日讯:2014中国(北京)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以下称WTECHINA)以“专业、专注、专心”的办展宗旨,以成为行业最专业的茶产业展。


             2014中国(北京)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以下称WTECHINA)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将于2014年11月28日—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2014中国(北京)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以下称WTECHINA)组委会于7月份与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公司达成协议,全程推广北京秋季茶博会。


            2014中国(北京)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以下称WTECHINA)与中国茶产业发展紧密相联,多年来以其专业的组织模式、完善的服务品质,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每届展会均汇集国内外高端茶品牌和最新产品展出,引领着茶产业的发展趋势,是业内人士每年必赴的行业盛会。


           “2014中国(北京)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以下称WTECHINA)”预登记平台开启,VIP好礼等您拿,欢迎行业人士注册登记参观。


    京城满茶香、国展聚精英,茶博会全体员工诚邀您的莅临参观、指导。
    咨询电话:010-58200620
    官方网站:www.wtechinaexpo.com

  • 上一篇: 古丈茶叶香飘海外
  • 下一篇: 以“海丝”建设为契机抢占茶文化高地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安溪铁观音与李光地的
    李光地,字晋卿,福建安溪人。康熙十七年(1678年),蔡寅自称明裔聚众围攻安溪,李光地募乡兵扼守安溪,以铁观音
    黄山毛峰和君山银针不
    介绍一下两种茶叶的外形不同,不同茶叶其形状不同、色香味也之不同黄山毛峰1. 从外形上:外形细嫩稍卷曲,芽肥壮、
    1-3月宁波茶叶出口61
    茶叶是宁波优势农产品之一。今年一季度1-3月,宁波茶叶出口势头呈现良好。自2013年宁波茶叶出口走出低谷以来,
    茶叶作为生活中常见的
    在如今,人们饮茶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常态,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关于日常生活中的饮食,我们知道一些食物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