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款以安溪茶歌为背景的铁观音昨日天猫首亮相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11-26 来源:海峡名茶网 【字号: 】 浏览
           茶叶购物网11月26日讯       说到安溪茶歌,有多少人还有记忆?昨日,一款名为《茶歌》的铁观音天猫首亮相,将安溪茶歌融入茶中,将安溪茶文化续写。
            据了解,《茶歌》是厦门好享购茶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岭尚茶”独家研发的铁观音茶系列产品。其集闽南传统韵味和新时代文艺气息于一体,通过挖掘安溪乡间巷尾那些古老的茶歌,以一杯淳朴的正宗安溪铁观音茶,带给每位茶客闽南茶乡浓厚的古早记忆和情结。

            笔者从厦门好享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获悉,这一《茶歌》系列铁观音无论是包装设计、茶叶的选择、还是整个产品的文化氛围的营造都经过精心的策划,并不断深入茶乡,并进行实地拍摄,希望进一步挖掘和弘扬那些逐渐淡出人们视野的安溪老茶歌文化。据了解,这是首款以安溪茶歌为背景,将茶歌文化溶于茶产品设计当中的铁观音产品。


            对于安溪茶歌被逐渐淡忘,来自岭尚茶的创始人郭先生满怀感慨。他觉得,在往后一辈又一辈的人中,也许茶歌会慢慢地退出山野,但是传统的好东西,不能丢。
            据悉,茶歌系列包装设计是郭先生走茶乡、上茶山后亲笔描绘,体现安溪茶山浓厚的韵味。同时,还找寻了传统的安溪茶歌,附于茶盒设计之中,让茶客们在品一杯茶时,还能慢慢细嚼老茶歌,感受闽南语言韵味。

            目前,《茶歌》系列铁观音主要开发两个产品——“暮归”和“余香”,分别对应浓香型铁观音和清香型铁观音。外包装也采用质朴雅趣的抽拉纸盒设计,力求简约而韵味足,并且舍弃高成本的华丽包装,将更多的追求放于茶品质上。两款产品主要依托淘宝、京东两大平台,目前已经进入实际销售,欢迎广大茶友登录“好享购茶叶专营店”进行品鉴。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新增20种农药残留限量茶叶2018年福
      茶叶购物网:3月10日,2018年茶叶卫生安全工作会议上透露,2018年福建茶产业新增20种农药残留限量,迎来有史以来最为严苛的农残检测。会上,福
      普洱茶市场面临着消费升级茶叶
      普洱茶是中国茶中的一类,在营销中单靠炒作是不行的,普洱茶发展的核心问题是品质问题,只有品质好了,大家才喜欢喝,普洱茶市场也能健康地发展起来。过去,普洱茶商家靠
      【普洱茶行业】转型网络茶叶“云端
      2015年,普洱茶产业经历了不平静的一年。茶价下跌,销量停滞,茶商倒闭,茶企转向,条条负面无不牵动着行业的神经。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普洱茶的好坏怎么区分
    普洱茶是很多老茶友都喜欢喝的茶,喝的人也比较多,但是很多老茶友都不知道喝的普洱茶是好的还是坏的,下面我们就介绍
    茶叶作为生活中常见的
    在如今,人们饮茶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常态,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关于日常生活中的饮食,我们知道一些食物相
    以小博大茶叶办公茶逐
    近几年,随着国内高端茶叶市场的持续低迷,安溪许多茶企推出大众茶,除了自饮和商务用茶外,针对公务、企业办公的茶特
    高端普洱茶价格上涨已
    继2013年年初央视曝光“普洱茶暴涨至8000元一公斤,茶农欲购豪车别墅”后,茶叶投资备受关注。高端普洱茶更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