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坦洋茶业集团参加第22届杨凌农高会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5-12-03 来源:中国红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11月5日上午,以“创新引领特色现代农业”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农高会)在杨凌示范区开幕。

    11月5日上午,以“创新引领特色现代农业”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农高会)在杨凌示范区开幕。


    本届农高会会期5天,围绕“创新引领特色现代农业”主题,43个国家的客商集中展示新阶段下现代农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开好交流国内外发展现代农业的新机制,并发布1700余项最新农业科技成果、3600多项涉农专利。


    第22届陕西杨凌农高会展馆全貌

    同时,农高会突出“一带一路”、“互联网+农业”特色主题元素,举办新丝绸之路创新品牌行动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联展、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现代农业理论研讨、特色农业展览展示、农业科技成果信息发布、农业技术咨询培训、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评奖选优等八大板块近百项活动。


    陕西杨凌博览馆c馆2楼的福建馆

    新坦洋茶业集团很荣幸受邀参加此次农高会,展位上伴手茶系列产品深受大众喜爱,茶香飘逸,“红”遍展馆。

     
    国家标准化委员会田世宏主任莅临我们福建馆参观指导!在品尝了我们“新坦洋红茶”的同时,与我们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董秀云副处长交流指导。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全国年销茶叶将超2400亿元
      这次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还发布了2018中国春茶产销形势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国内茶叶年消费量达到190万吨;销售均价约为124元/公斤。高档茶价格平稳、
      普洱:凤凰山古树茶成茶界新宠
      今年持续火热的古树茶中,又添一名茶界新宠。在日前结束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普洱茶节上,作为斗茶大赛原料的“凤凰山古树茶”受到各方爱茶人士和专家的高度好评,备受业界
      中国茶叶市场混战,年轻群体或成茶
      目前,中国茶业市场存在几个问题:首先,茶叶的标准化程度低,缺乏统一标准。中国名优茶生产还不能实现全程的机械化加工,大多数还是采用手工制作,作坊式生产,普通消费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老汕头人的茶楼记忆还
    老舍先生的话剧《茶馆》中,汇聚了三教九流各色人物,共同演绎了一出时代的交响曲。那个小小的茶馆成了一个大社会的缩
    绿茶贮存忌讳些什么
    水温之高低和茶用量的多寡,也连带影响冲泡时间之长短。水温高,用茶多,冲泡时间要短;反之则冲泡时间要长。但是,最
    互联网助推云茶产业转
    日前,云南省茶叶流通协会在昆举办2015年迎新春第一次会员双月活动日。会上举行了茶叶商业模式论坛、茶艺展示以及
    阿萨姆邦的茶园工人正
    茶叶购物网:沮丧的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地区的茶叶工人正在考虑罢工,这可能严重影响世界上最大的茶叶产区布拉马普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