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科技提升铁观音茶叶品质增加分离去杂质工序提高效益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1-12 来源:中国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铁观音素有茶中之王之美誉,安溪铁观音作为原产地茶品,更是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热捧。而如何让铁观音茶香飘得更远则成了每个有责任感的安溪茶人职责。长和茶业更是以这份责任感、使命感不断自我激励。

     铁观音素有茶中之王之美誉,安溪铁观音作为原产地茶品,更是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热捧。而如何让铁观音茶香飘得更远则成了每个有责任感的安溪茶人职责。长和茶业更是以这份责任感、使命感不断自我激励。
     ?
      增加分离去杂质工序提高效益
    ? ?
      “如何做好茶”一直萦绕长和人脑际,催促他们不断自我激励;为给每个人都能喝上健康,长和人立足环保、不断开拓、创新,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
      ?
      要提升茶产业,必须以科技创新为突破口,提高茶叶自身品质。 而铁观音在制作中与外界的接触接触,特别是人手的汗渍等降低了铁观音品质,也成了铁观音高品质道路上的重大阻碍,成为进一步推动铁观音发展的“拦路虎”。意识到这个问题的存在,长和茶业公司员工在其董事长张木林带领下,07年开始立项研制。通过两年的研发,09年冬,长和茶业终于通过整合、改变铁观音传统加工的程序,在鲜叶加工的炒青工序后增加分离去杂工序,删除精制工艺中的拣梗、复火等工序,使产品规范化、标准化,实现产品品质提升。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铁观音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在什么环境条件下,容易使茶叶变质
      茶叶变质,陈化是茶叶中各种化学成分氧化、降解、转化的结果,而对它影响最大的环境条件主要是温度、水分、氧气、光线和它们之间的相互作用。
      如何挑选自己喜欢的茶
      中国的茶,根据茶叶的制作方式,大致分为三大类:绿茶、乌龙茶和红茶。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经济条件、年龄及健康状况,来挑选这几大类茶叶来品尝自己所喜欢的茶叶
      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今年4月起实
      为加强有机产品认证管理,维护消费者、生产者和销售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有机产品质量,国家质检总局公布《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该办法今年4月1日正式实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自茶作为饮料传到欧洲
    法国,位于欧洲西部,西靠大西洋。自茶作为饮料传到欧洲后,就立即引起法国人民的重视。以后,几经宣传和实践,激发了
    第二届福鼎白茶民间斗
    11月17日,张天福先生“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在福州白龙宾馆举行,中国茶叶学会理事长江用文代表中国茶叶学会授予
    云南少数民族饮茶风俗
    云南拥有26个少数民族,尽管每个民族习俗差别很大,但对于茶的膜拜却是一样的。云南各少数民族都有饮茶习惯,与普洱
    广元青川县七佛贡茶入
    经专家评审,包括民间文学、传统音乐等十大类别的第四批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单日前由省政府公布。其中由青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