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福州茶企将在服务产品和渠道等方面进行提升和改变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2-27 来源:第一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随着立春的到来,2014年的福建茶叶算是完全进入一个新的发展周期。2013年的茶叶市场表现让多数茶企都不得不重新思考出路和战略布局。   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个时候福州多家茶企也陆续完成了一年的工作计划。记者通过与福州多家茶企相关管理人员交流获悉,2014年福州茶企将在服务、产品和渠道等方面进行提升和改变。

      随着立春的到来,2014年的福建茶叶算是完全进入一个新的发展周期。2013年的茶叶市场表现让多数茶企都不得不重新思考出路和战略布局。

      正所谓一年之计在于春,这个时候福州多家茶企也陆续完成了一年的工作计划。记者通过与福州多家茶企相关管理人员交流获悉,2014年福州茶企将在服务、产品和渠道等方面进行提升和改变。

      强化服务

      接待标准化

      “2014年我们的主要工作内容就是强化服务,在原有的基础上统一、规范员工的服务标准,以此增强企业的软实力。”清铧名茶副总经理苏振煌介绍,清铧名茶通过17年的发展,在产品生产等硬实力方面已经有了一定成就,但是未来茶行业的竞争绝不仅仅是产品的竞争,将有相当大的部分是企业软实力的竞争。因此,在2014年,公司将重点规范、细化员工的服务标准,不论是顾客到会所喝茶、还是购买茶叶,都会有相应的接待、服务标准。

      据了解,除了清华名茶之外福州还有不少茶企将把“强化服务”作为企业在2014年的工作重点。例如,熹茗茶业同样将在原有服务标准上进一步细化服务,打造高端茶叶会所应该具备的服务标准。

      而日春茶业、八马茶业、三和茶业等知名茶叶品牌延续原有品牌服务之外,还将重点推广定制服务,用更贴心、更尊贵的方式满足企业大客户的采购需求,从而实现双赢。

      改变产品

      更具性价比

      随着2013年高端茶叶产品的销售受阻,2014年将有更多大大小小的茶企共同竞争大众消费市场。

      “2014年我们可能会有3-4款新产品,而这些新产品的定位将更加符合市场需求。”正山茶业企划经理康丽云介绍,随着市场行情的改变,公司在产品研发方面会更加主动向市场靠拢。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茶产业绿色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李德金表示,福建茶历史悠久、文化璀璨、名品荟萃、质量上乘,既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更有勃勃的发展生机。福建始终秉承质量兴茶、品牌强茶理念,大力发展名优茶生产,
      月见草油的功效与作用茶叶全身都是
      月见草油的作用,月见草油主要是来自月见草的种子,经低温榨压而来。天然的月见草油呈淡黄色,约含有90%的不饱和脂肪酸。
      茶叶茶水分开茶叶加盟饮茶更安全
      春茶刚刚上市,某环保组织的一份调查报告称“多个品牌茶叶被检出农药残留”也随之公诸于众;而此前,知名茶品被曝出重金属超标问题。铅会毒害人体重要器官,农药也有损身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给参加爱心送考的的哥
    “你送考,我赠茶。”昨日我市一家爱心企业专程赶到前进公司征集点,给每位领取红丝带参加爱心送考的司机每人赠送了5
    工艺高超的精致雕刻更
    由重达1吨多的黑檀木雕刻而成,色泽油亮、质感沉稳,茶盘边上是精雕细琢的松树、山峦……这张由松溪雕刻师傅花三个月
    高端普洱茶价格上涨已
    继2013年年初央视曝光“普洱茶暴涨至8000元一公斤,茶农欲购豪车别墅”后,茶叶投资备受关注。高端普洱茶更是
    自茶作为饮料传到欧洲
    法国,位于欧洲西部,西靠大西洋。自茶作为饮料传到欧洲后,就立即引起法国人民的重视。以后,几经宣传和实践,激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