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首套普洱茶自动化发酵设备建成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03 来源:中国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这是全国首套普洱熟茶自动化发酵设备,与传统人工发酵相比,它可以缩短一半时间,而且产品质量非常稳定。”昨日,在普洱市玉龙茶业有限公司举行的普洱茶自动化发酵生产线建成典礼上,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介绍,为提高普洱茶精深加工,稳定产品质量,几年前,公司聘请了高级工程师及知名机械制造企业,研发普洱茶自动化发酵生产线。
        “此次建成正式投入使用的设备属于第二代设备,质量非常稳定,完全实现标准化生产,年生产能力可达到1000吨。”“自动化发酵生产线可以确保质量、卫生、安全等;自动化发酵时间可缩短至30天至25天。”玉龙茶业公司技术总监曾海玲告诉记者。
        据了解,该项目设备获得了国家三项发明专利、两项实用新型专利。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茶产业绿色发展高峰论坛举行
      李德金表示,福建茶历史悠久、文化璀璨、名品荟萃、质量上乘,既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更有勃勃的发展生机。福建始终秉承质量兴茶、品牌强茶理念,大力发展名优茶生产,
      月见草油的功效与作用茶叶全身都是
      月见草油的作用,月见草油主要是来自月见草的种子,经低温榨压而来。天然的月见草油呈淡黄色,约含有90%的不饱和脂肪酸。
      茶叶茶水分开茶叶加盟饮茶更安全
      春茶刚刚上市,某环保组织的一份调查报告称“多个品牌茶叶被检出农药残留”也随之公诸于众;而此前,知名茶品被曝出重金属超标问题。铅会毒害人体重要器官,农药也有损身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聊起武夷岩茶——奇兰
    立春了,依旧寒冷。猛然间,迎来了兰花怒放,也算些许
    2014谁在主导普洱茶市
    2013年产量和市场热度的双上升,几乎做普洱茶的都赚到了钱,而营运得差的也几乎保本。2014年,炒茶的几乎都在
    六大茶类不同的存储方
    囤茶是个实践的过程。在以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乃至更久的时间尺度上,伴随一饼新茶从青涩到甘醇,从浓烈到敦厚,它陪
    黑乌龙养生茶,瘦身健
    乌龙茶之所以名为乌龙,因其茶叶和普通的绿茶不一样,颜色较黑,形状如龙,其深深的颜色原因是因为含有茶多酚,而黑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