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探秘大红袍新贵茶叶老记金花大红袍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5-12-22 来源:不详 【字号: 】 浏览

        2012年8月23日上午9点30分,中国老记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老记大红袍朝阳门旗舰店举行了老记金花大红袍新品研讨会,隆重推出老记历时3年完成的科技创新产品——老记金花大红袍。 在此次新品研讨会上,

          2012年8月23日上午9点30分,中国老记茶业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老记大红袍朝阳门旗舰店举行了老记金花大红袍新品研讨会,隆重推出老记历时3年完成的科技创新产品——老记金花大红袍。

          在此次新品研讨会上,国内知名茶学、营养学、预防医学等行业专家、茶业行业协会领导等嘉宾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中国十大名茶之首”大红袍的创新发展新篇章。作为此次新品研讨会的媒体代表,在现场也充分感受到老记茶业集团的茶叶文化与科技创新精神。

          老记金花大红袍就是老记茶业集团科技创新的成果,是老记茶业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国内茶叶科学、菌物科学、食品科学、预防科学、天然药物等领域的著名专家团队,历时三年多的联合研究,潜心创制的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高科技茶叶臻品。

          研讨会上,国家植物功能成分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仲华教授全面介绍了“老记金花大红袍”的生物活性成分及功能专题研究项目的相关成果。通过刘教授的介绍,我们了解到老记金花大红袍的研发历程,刘仲华教授介绍到:金花大红袍是在大红袍生产车间中偶然发现了金花益生菌,通过3年的潜心研究,最终实现了大规模的生产,创造出了老记金花大红袍。记者认为金花益生菌与名贵大红袍相结合,是集臻雅、高贵、健康、鉴藏四大特征于一体的一款茶叶新品。同时也了解到了金花大红袍的保健养生功效,分别在美容抗衰、降脂减肥、调降血糖、控制痛风、保护肝脏、预防癌症、抵御病毒等方面。

          老记金花大红袍的面世,既全面提升了大红袍的品类价值,更实现了尊贵品位与健康养生的完美结合。

          此次研讨会上,让记者印象深刻的是老记茶业集团董事长杨杰女士的致辞,她在致辞中提到:建立老记的初衷和梦想,是期望成为中国茶行业的LV、世界茶行业的LV。

          茶文化最早兴起于中国,我国是最早生产茶叶的国家,同时也是世界最大的产茶大国,却没有一个能和“立顿”比肩的茶叶品牌,确实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祝愿老记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实现这个伟大的梦想。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在什么环境条件下,容易使茶叶变质
          茶叶变质,陈化是茶叶中各种化学成分氧化、降解、转化的结果,而对它影响最大的环境条件主要是温度、水分、氧气、光线和它们之间的相互作用。
          如何挑选自己喜欢的茶
          中国的茶,根据茶叶的制作方式,大致分为三大类:绿茶、乌龙茶和红茶。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经济条件、年龄及健康状况,来挑选这几大类茶叶来品尝自己所喜欢的茶叶
          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今年4月起实
          为加强有机产品认证管理,维护消费者、生产者和销售者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有机产品质量,国家质检总局公布《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该办法今年4月1日正式实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绿茶贮存忌讳些什么
        水温之高低和茶用量的多寡,也连带影响冲泡时间之长短。水温高,用茶多,冲泡时间要短;反之则冲泡时间要长。但是,最
        2018奶茶市场走向全分
        自2003年奶茶风靡全国以来,奶茶行业经历了多个发展阶段。产品的模式也从之前较为单一的珍珠奶茶系列转化为现在的
        闻着龙井香看着满天星
        去过龙坞茶村的市民都有一个感觉,每逢周末假日,村中茶楼人声鼎沸,村道上车水马龙、游客如织。可到了夜晚因为没有游
        山国饮艺“心系公益关
        本次爱心助残公益活动由山国饮艺董事长林玉辉主持,林董首先介绍了参与“残健同行·共圆梦想”爱心助残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