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叶不比烟酒喝茶的人都是爱好品茶的还有益健康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2-05 来源:中国红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中国茶叶购物网资讯:临近春节,本应是烟酒市场的销售旺季,可是今年,芜湖市一些烟酒商店门庭冷清。连日来,记者走访了镜湖区部分烟酒专卖店及商超,发现相比热闹的年货区,高档烟酒销售柜台少人问津。
            中国茶叶购物网资讯:临近春节,本应是烟酒市场的销售旺季,可是今年,芜湖市一些烟酒商店门庭冷清。连日来,记者走访了镜湖区部分烟酒专卖店及商超,发现相比热闹的年货区,高档烟酒销售柜台少人问津。

       “高档烟酒不敢送。只能买点好茶叶,送送朋友了。”记者来到中和路一家茶叶专卖店内,几位正在挑选茶叶的顾客如是说。记者看到,该店门口堆满了一箱箱精品茶叶礼盒,茶叶一盒售价从200到上千不等。销售人员称,临近春节,店内的生意还不错。“最近购买茶叶的客人增多了,我们店内的销售人员都忙着出去送货,就剩我一个人看店。”

        记者还走访了几家茶叶专卖店。销售人员都在忙着整理刚到的茶叶。几家茶行的老板告诉记者,相比平时,近来生意旺了很多,销量也上升了近两成。不少茶行的老板告诉记者,茶叶不比烟酒,喝茶的人都是爱好品茶的,还有益健康,所以一直以来茶叶受影响的情况并不很明显。“以前高档的好茶叶很好卖,现在买的人少了。现在的顾客更青睐中低档的茶叶,包装精美一点价格也不贵,自己喝送朋友都合适。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每天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
      最近几年,喝茶减肥的说法颇流行,其中喝普洱茶减肥就是常见的一种。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普洱茶前加工是属于不发酵茶类,经渥堆后发酵而制成,属于后发酵茶,是黑茶
      肠清茶的功效与作用
      电视上常有排毒清肠美容养颜的各种茶包的广告,清肠对身体的好处具体表现在什么地方,我们却可能不太了解,清除肠子里的东西其实就是一种排毒,也就是利于排便,身体里的
      重庆破获茶饼贩毒 毒贩利用快递茶
      新华社重庆6月25日电(记者陈国洲)近日,重庆市巴南区警方一举打掉一个将毒品包装成茶饼从云南贩运到重庆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约4公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白琳工夫是什么茶
    白琳工夫”是福鼎工夫红茶也是一款茶名,以主产地福鼎白琳命名,纯手工制作技艺十分高超和独特、优秀的产质,在海内外
    绿茶贮存忌讳些什么
    水温之高低和茶用量的多寡,也连带影响冲泡时间之长短。水温高,用茶多,冲泡时间要短;反之则冲泡时间要长。但是,最
    六大茶类不同的存储方
    囤茶是个实践的过程。在以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乃至更久的时间尺度上,伴随一饼新茶从青涩到甘醇,从浓烈到敦厚,它陪
    老汕头人的茶楼记忆还
    老舍先生的话剧《茶馆》中,汇聚了三教九流各色人物,共同演绎了一出时代的交响曲。那个小小的茶馆成了一个大社会的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