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城白石牙茶育苗成功茶叶加盟50多万株苗将发放农户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28 来源:铁观音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图为培养成功的白石牙茶苗

        北部湾消息网3月26日电(许文雄)日前,防城区在白石牙茶十万大山南山茶园基地实施的白石牙茶育苗项目喜获成功,今朝成功培养的50多万株白石牙茶苗将发放给本地农户。

        近日,在位于扶隆乡的白石牙茶十万大山南山茶园基地的育苗大棚,一棵棵40多厘米高的白石牙茶苗枝叶旺盛,枝叶间还冒着不少的嫩芽,长势喜人。

        据该基地负责人介绍,育苗大棚面积30多亩,这批茶苗是2012年剪枝培养的,如今已经可以移植。

        据国度农业部茶叶质量监督考验测试中间验明,白石牙茶是今朝发明在天然植物中黄酮类含量最高的天然含硒的植物,属国内珍稀、纯天然高山野生绿茶的珍品。然而发展在高山上的野生茶树存活量逐年削减,产量急剧降低,2013年干茶产量不足25公斤。白石牙茶育苗获获成功,对白石牙茶的保护与开辟,促进本地农业成长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该基地负责人说,白石牙茶育苗已经成功,下一步,筹划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成长模式进交运作,将今朝成功培养的50多万株白石牙茶苗发放给本地农户,让农户负责栽种和管护,公司负责收购。

        据懂得,这批白石牙茶苗种下去之后,两到三年就能采摘,按照每亩15公斤干茶来算,亩产值6万多元,为促进本地农平易近增收,增长就业供给了优胜的前提。


     

    Tags:育苗 成功 多万 发放 农户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每天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
      最近几年,喝茶减肥的说法颇流行,其中喝普洱茶减肥就是常见的一种。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普洱茶前加工是属于不发酵茶类,经渥堆后发酵而制成,属于后发酵茶,是黑茶
      肠清茶的功效与作用
      电视上常有排毒清肠美容养颜的各种茶包的广告,清肠对身体的好处具体表现在什么地方,我们却可能不太了解,清除肠子里的东西其实就是一种排毒,也就是利于排便,身体里的
      重庆破获茶饼贩毒 毒贩利用快递茶
      新华社重庆6月25日电(记者陈国洲)近日,重庆市巴南区警方一举打掉一个将毒品包装成茶饼从云南贩运到重庆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约4公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走近武夷茶饼(紧压茶
    千年前的龙团凤饼已不复存在,但那一抹“龙凤茶”的情结却始终萦绕于一些茶人的心间。如今,在武夷山,凭借着相关的文
    茶企做电商网络推广很
    近期茶企对电商的热情“死灰复燃”,面对现实的业绩下滑,期许通过网络另开一片天地。然而曾被认为是“无底洞”的电商
    云南勐海南糯山古树茶
    5月6日讯 日前,近两吨云南勐海南糯山古树茶毛茶空运至北京八大处公园,来自云南寨子里的哈尼族普洱茶技师现场手
    中药可泡水当茶饮用茶
    有些中药可泡水当茶饮用,中药融于茶水中,饮用适口,简便有效,对人体既有极好的保健作用,又能起到治疗某些疾病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