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溪茶学院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学生218名来自安溪龙涓乡的茶农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18 来源:铁观音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4月10日,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学生——218名来自安溪龙涓乡的茶农,在这里参加了安溪首届茶叶高技能人才培训班的开班典礼,这标记住安溪茶叶高技能人才培养工程周全启动。

    □2014年安溪“强茶之路”系列报道之人才培养篇
    218名安溪茶农迈入大私塾
    安溪茶叶高技能人才培养工程周全启动

    茶农和真正的大学生一样,上课、测验,下乡实践,课务劳碌

      学员们到有名茶企参观进修

    N海都记者 赵晶 通信员 章财根 廖紫燕

    4月10日,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迎来了一批特别的学生——218名来自安溪龙涓乡的茶农,在这里参加了安溪首届茶叶高技能人才培训班的开班典礼,这标记住安溪茶叶高技能人才培养工程周全启动。

    据懂得,到2017年,安溪将培养培养一支根本知足家当成长需求,门类齐备、梯次合理、身手精深的高技能人才部队。而茶叶高技能人才,将是这支部队中的重要构成部分。

    龙涓茶农率先走进茶学院

    上课测验 下乡实践充电忙

    正值春耕时节,有这么一批安溪茶农却放下了手头的农活,走进全国第一所公办全日制本科茶业院校——福建农林大学安溪茶学院,参加安溪首届茶叶高技能人才培训班的开班典礼。可以说,这个活动开创了茶农进大学培训的先河。

    据懂得,此次218逻辑学员全部来自安溪龙涓乡。如许“高位嫁接”的培训被龙涓抢得头彩是有启事的。自2007年以来,龙涓乡党委、当局每年茶季都持续开展“村村培训、村村比赛”和一系列大型茶事活动,几年下来,已培养贮备了一批优良的种茶、制茶妙手。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每天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
      最近几年,喝茶减肥的说法颇流行,其中喝普洱茶减肥就是常见的一种。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普洱茶前加工是属于不发酵茶类,经渥堆后发酵而制成,属于后发酵茶,是黑茶
      肠清茶的功效与作用
      电视上常有排毒清肠美容养颜的各种茶包的广告,清肠对身体的好处具体表现在什么地方,我们却可能不太了解,清除肠子里的东西其实就是一种排毒,也就是利于排便,身体里的
      重庆破获茶饼贩毒 毒贩利用快递茶
      新华社重庆6月25日电(记者陈国洲)近日,重庆市巴南区警方一举打掉一个将毒品包装成茶饼从云南贩运到重庆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约4公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聚焦新时代发展 全面
    古道茫茫,马铃铿锵。茶马古道上的马蹄仍历历在目,廊桥仍屹立在风雨中……泡一盏黑茶,温热的芳香弥漫整个空间,雀舌
    松阳县开始茶农正采摘
    2月26日,松阳县樟溪乡肖周村茶园里,茶农正采摘今年第一批“乌牛早”茶。随着气温回升,松阳各地的“乌牛早”春茶
    早春茶价格大幅下跌今
    又到春茶上市的时节,不过受三公消费禁令的影响,今年春茶市场和往年相比冷清许多,价格也遭遇滑铁卢。 3月
    传统工具各有缺陷“盒
    进入春节假期,亲朋好友聚会密集,往往沉浸在娱乐活动中而忽略了饮水。于是,如何提升自己对喝水的兴趣,成为值得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