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化黑茶养生之道茶叶加盟传播健康生活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9 来源:茶与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安化黑茶是我国古代名茶之一,因产自湖南安化县而得名。据资料记载,在上世纪50年代时期,安化黑茶曾一度绝产。而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安化黑茶以十大名茶之一的盛誉再度走进茶人的视野,成为茶人的新宠。
     

      湖南安化黑茶

     

       安化黑茶是我国古代名茶之一,因产自湖南安化县而得名。据资料记载,在上世纪50年代时期,安化黑茶曾一度绝产。而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上,安化黑茶以十大名茶之一的盛誉再度走进茶人的视野,成为茶人的新宠。

      据了解,中国自古就有“以茶治病”的历史,古代民间采用老茶治疗糖尿病、痢疾、伤风等记载甚多。现代医学认为,茶中的多酚类、茶多糖类、茶皂素类、氨基酸生物碱类和无机元素都对人体具有保健功能。得益于湖南的历史因素和地理优势,安化黑茶在湖南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特别是安化黑茶,由于其保健、养生的功效被人们所青睐和喜爱。在湖南茶产业的企业中,怡清源则是一马当先,大力发扬茶文化,推广安化黑茶,宣传品质生活的理念,将黑茶的养生之道传播开来,倡导国人健康生活。
            
    怡清源茶业市场的负责人表示:“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方式和饮食结构的变化,摄脂饮奶越来越多,所以,饮用安化黑茶尤显必要。特别是它的砖茶有独特的发花过程,能够产生的冠突散囊菌,在发酵过程中产生一种普诺尔成分,氧化人体过剩胆固醇,并且防止脂肪堆积。所以,饮用黑茶对于人体的健康是非常有益的”。

    关键词:黑茶 养生 分享到: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每天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
      最近几年,喝茶减肥的说法颇流行,其中喝普洱茶减肥就是常见的一种。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普洱茶前加工是属于不发酵茶类,经渥堆后发酵而制成,属于后发酵茶,是黑茶
      肠清茶的功效与作用
      电视上常有排毒清肠美容养颜的各种茶包的广告,清肠对身体的好处具体表现在什么地方,我们却可能不太了解,清除肠子里的东西其实就是一种排毒,也就是利于排便,身体里的
      重庆破获茶饼贩毒 毒贩利用快递茶
      新华社重庆6月25日电(记者陈国洲)近日,重庆市巴南区警方一举打掉一个将毒品包装成茶饼从云南贩运到重庆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约4公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茶性必发于水品茶须讲
    井水,属地下水,悬浮物含量少,透明度较高,但它又多为浅层地下水,特别是城市井水,易受周围环境污染,用来沏茶,有
    武夷山的天心村是中国
    春节没过去多久,记者在走亲访友过程中留意到:今年许多土豪朋友的家中的茶柜里多了一款与众不同的茶,他们用这茶来招
    《在一杯茶中安顿身心
    茶文化在中国源远流长,不仅丰盈了中国人的生活,更滋润着中国人的心灵。展现中国茶美学、茶生活之书《在一杯茶中安顿
    香雨茶业用心做好茶雨
    景宁畲族自治县香雨有机茶有限公司是以茶叶种植、生产、科研、销售及进出口一条龙的专业化公司。“用心做好茶”是香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