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乌龙茶陈皮茶等瘦身消肿消脂去油解便秘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9 来源:茶与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普洱茶
     
    菊花茶  

    决明子茶
     
    山楂茶 

      节食者推荐喝乌龙茶    因节食减肥,吃得少,食物残渣就不足,有时积存几天才一次,很容易干燥。推荐饮用乌龙茶   原料:乌龙茶   做法:简单地用开水冲。   功效:助消化、去痰、解酒食油腻之毒、消脂。

         浮肿者喝薏仁茶   浮肿的原因很多,如果是单纯的水分滞留造成的浮肿,推荐饮用薏仁茶。   原料:炒薏仁10克、鲜荷叶5克、山楂5克。

       做法:热水煮开,就可以饮用了。   功效:清热、利湿、治疗水肿。

          压力造成便秘要喝荷叶茶   情绪低落、精神压力大,可能引起肠道的敏感性增加,而产生便秘困扰。推荐饮用荷叶茶。   原料:荷叶3克、炒决明子6克、玫瑰花3朵。   做法:用开水冲泡。   功效:清暑利湿、治水气浮肿、生发清畅。  

       节食便秘喝决明子茶   肠子蠕动功能迟缓的人,尤其是肥胖节食者在节食减肥期间,宿便容易积在体内,造成便秘。推荐饮用决明子茶。

      原料:决明子茶

      做法:热水冲泡。

      功效:清肝明目、利水通便。      胀气者喝大麦芽茶   体内排气不畅,也能造成腹胀和胃胀,推荐饮用大麦芽茶。

       原料:炒麦芽5钱、山楂5分。   做法:加冰糖水冲饮。   功效:开胃健脾、和中下气、消食除胀。      消脂喝柠檬茶   既能消脂、去油腻,又能美白肌肤。   原料:柠檬切片。   做法:榨出柠檬汁,用温水冲调,加入适量蜂蜜。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乌龙茶  陈皮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每天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
      最近几年,喝茶减肥的说法颇流行,其中喝普洱茶减肥就是常见的一种。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普洱茶前加工是属于不发酵茶类,经渥堆后发酵而制成,属于后发酵茶,是黑茶
      肠清茶的功效与作用
      电视上常有排毒清肠美容养颜的各种茶包的广告,清肠对身体的好处具体表现在什么地方,我们却可能不太了解,清除肠子里的东西其实就是一种排毒,也就是利于排便,身体里的
      重庆破获茶饼贩毒 毒贩利用快递茶
      新华社重庆6月25日电(记者陈国洲)近日,重庆市巴南区警方一举打掉一个将毒品包装成茶饼从云南贩运到重庆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约4公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山东市场作为雾中天北
    “通鲁通天下、鲁通天下通”,这是雾中天山东品牌战略布局计划。山东市场作为雾中天的北方重点战略区域和品牌深耕拓展
    厦门茶叶市场升温茶叶
    普洱茶吧网资讯:当年没卖出的茶叶,在家里存放30年,重新面世后,在市场上的身价上升到了上万元。 记者昨日
    走近武夷茶饼(紧压茶
    千年前的龙团凤饼已不复存在,但那一抹“龙凤茶”的情结却始终萦绕于一些茶人的心间。如今,在武夷山,凭借着相关的文
    工艺高超的精致雕刻更
    由重达1吨多的黑檀木雕刻而成,色泽油亮、质感沉稳,茶盘边上是精雕细琢的松树、山峦……这张由松溪雕刻师傅花三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