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叶市场正宗西湖龙井遍地都是茶叶加盟孰真孰假难分辨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04 来源:铁观音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比来值“明前”“雨前”茶叶大量上市,西湖龙井无疑是高品德茶叶的代表之一,而比来的茶叶市场上可以看到几乎所有茶叶店都有所谓的正宗西湖龙井,其价格差别异常大。浩瀚周知,只有在很有限的特定区域内栽种出的茶叶才能称为西湖龙井,而市场上到底哪些才是真正的西湖龙井却很难分辨。

    购买西湖龙井 每家茶叶店都声称是正宗的

    在西安一处大型茶叶市场记者看到,每个茶叶店里几乎都主打“明前”、“雨前”的新茶,一家龙井茶叶专营店的发卖人员得知记者要买西湖龙井后,便开端介绍起装在一个个塑料袋中各类档次的散装西湖龙井茶。

    某茶叶店发卖人员:龙井村的最好,狮峰山的都可以。

    记者:这个若干钱?

    某茶叶店发卖人员:你要好的照样一般的?

    记者:一般的。

    某茶叶店发卖人员:一般的就是七八百块钱一斤。

    记者:再好一点呢?

    某茶叶店发卖人员:一千多。

    发卖人员告诉记者,假如认为散装茶叶欠好看,他们可以包装成礼品装。

    某茶叶店发卖人员:可以包装。

    记者:包成啥样子?

    某茶叶店发卖人员:你要啥样的包装,外面能见到的包装这里都有。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另一家经营龙井茶的商号,发卖人员竟然告诉记者还有200多块一斤的散装西湖龙井。

    某茶叶店发卖人员:这个两百多。

    记者:两百多一斤?

    某茶叶店发卖人员:嗯。

    记者:这个呢?

    某茶叶店发卖人员:这个可能要八百块钱。

    跟上一家一样,这里销人员几回再三强调,他们的茶出自西湖龙井原产地,品德没有问题。但记者发明,这里的散装的茶叶在店里包装后,包装上并没有产地、厂址、防伪标识等信息。

    某茶叶店发卖人员:有像这种礼盒的包装,有专门装龙井的,可是你要散的话,包装外面没有像这种原包装的(品牌),只是通用的。

    记者:产地上面咋写呢?

    某茶叶店发卖人员:上面就没有,通用的,只是龙井,西湖龙井。

    看见记者不肯购买散装茶叶,发卖人员开端向记者倾销包装好的西湖龙井,记者留意到,这家的西湖龙井外包装上倒是有厂家名、厂址等临盆信息,但没有其他防伪标识,包装上的产地也确切是西湖龙井原产地之一。

    某茶叶店发卖人员:这个要900块钱一包,1800一斤。

    记者:一包900?

    某茶叶店发卖人员:嗯,这是正宗西湖的。

    记者采访中发明,几乎每家茶叶店都声称本身的茶是正宗的西湖龙井,但几家的散装茶叶看上去几乎完全雷同,而包装茶叶却完全不合,哪个才是真正的西湖龙井呢?在另一家茶叶店,发卖人员也给记者拿出了两种西湖龙井,而在记者询问若何分辨西湖龙井的真假与品德时,这位发卖人员的答复让记者也有些吃惊。

    某茶叶店发卖人员:我们卖十几年茶都没能把茶叶的茶道摸深,你能懂。
    1 2  第一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最后页  

    Tags:茶叶 市场 正宗 西湖 龙井 遍地 都是 分辨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每天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
      最近几年,喝茶减肥的说法颇流行,其中喝普洱茶减肥就是常见的一种。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普洱茶前加工是属于不发酵茶类,经渥堆后发酵而制成,属于后发酵茶,是黑茶
      肠清茶的功效与作用
      电视上常有排毒清肠美容养颜的各种茶包的广告,清肠对身体的好处具体表现在什么地方,我们却可能不太了解,清除肠子里的东西其实就是一种排毒,也就是利于排便,身体里的
      重庆破获茶饼贩毒 毒贩利用快递茶
      新华社重庆6月25日电(记者陈国洲)近日,重庆市巴南区警方一举打掉一个将毒品包装成茶饼从云南贩运到重庆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约4公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茶性必发于水品茶须讲
    井水,属地下水,悬浮物含量少,透明度较高,但它又多为浅层地下水,特别是城市井水,易受周围环境污染,用来沏茶,有
    男人喜爱健康饮茶 要
    品茶是几乎每个男人都喜欢的事情,健康饮茶会更加惹男人喜爱,我们在品茶时对健康还有好处,何乐而不为呢?今天,我们
    阿萨姆邦的茶园工人正
    茶叶购物网:沮丧的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地区的茶叶工人正在考虑罢工,这可能严重影响世界上最大的茶叶产区布拉马普特拉
    安溪人杨淑莲来到北京
    小巧的茶匙,从茶叶罐里拨出一粒粒圆头圆脑的墨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