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博会进入尾声茶企让利茶叶加盟湖北茶三天签约12亿元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3 来源:铁观音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昨日,为期四天的茶博会进入第三天。3天来挂号的买家达到10万人,采购签约冲破20亿元,个中湖北茶企表现出强大气场,占据整体签约量的六成份额。   出色活动弘扬茶文化
         昨日,为期四天的茶博会进入第三天。3天来挂号的买家达到10万人,采购签约冲破20亿元,个中湖北茶企表现出强大气场,占据整体签约量的六成份额。

      出色活动弘扬茶文化

      昨日,记者在武汉茶博会现场看到,前来品茶、寻茶的市平易近络绎一向,而环绕茶文化的活动也在出色上演。“一叶一缘一禅,每片树叶冲泡成饮料被人喝下,这意味着这片茶的平生一世都献给了你,所以茶值得我们尊敬。”大益集团馆的一场静缘师长教师讲座,吸引了浩瀚观众。

      盆景留芳,松柏掩映,一间茶楼被大益湖北总代理李芳本身设计成了一件艺术品,盆景错落有致,楼阁情景融合。“喝茶不仅倡导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也更能陶冶人的情操,茶是艺术化的生活,是心灵的融合。”20多年和茶的接触,让李芳对茶有独特懂得。

      在中茶黑茶园,1分钟免费撬千两茶的游戏吸引了浩瀚观众。“黑茶饼真结实,一分钟才撬了几两。”市平易近冯师长教师连连称赞独特的黑茶工艺。

      湖北茶签约量持续领先

      昨日,湖北茶企在茶博会上仍然受到观众青睐。在润邦茶业的展位前,恩施玉露成了抢手货。这是来自恩施芭蕉乡的富硒泥土。记者看到茶叶光彩鲜绿,匀齐挺直,状如松针,茶汤清澈通亮,喷鼻气清鲜,滋味甘醇。“独特的蒸青工艺制造绿茶,适可而止的含硒量,是恩施玉露成为全国十大名茶的原因,也具独有的健康特点。”店长唐晓霞说。

      在黄鹤楼茶展位,很多市平易近正在品尝黄鹤楼“国翠”绿茶。来自神农架高山的茶叶,使得黄鹤楼无论青砖照样红茶或绿茶,都带有大山的云雾气味。

      组委会介绍,茶博会已有3天,湖北茶的签约量持续保持领先,达12亿元。今日是武汉茶博会最后一天,很多茶企大幅降低茶价,有的绿茶价格直降五成,市平易近可来扫货。

      ■现场写真

      骨灰级珍品表态

      壶友大饱眼福

      此次茶博会初次引进100多家紫砂大师,现场为观众品壶鉴壶,天天为观众剖断200多把紫砂壶,固然大多半没有收藏价值,但武汉人紫砂收藏的热忱,照样让来自宜兴的董永君大师认为不测。

      茶博会上也现场展出了一批骨灰级的珍品,让壶友大饱眼福。在天成丰紫砂艺术会所展位前,记者看到清中期邵财主的“财主圆壶”市价达600万元。清初徐显铭大师的“葵方”市价180万。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每天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
      最近几年,喝茶减肥的说法颇流行,其中喝普洱茶减肥就是常见的一种。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普洱茶前加工是属于不发酵茶类,经渥堆后发酵而制成,属于后发酵茶,是黑茶
      肠清茶的功效与作用
      电视上常有排毒清肠美容养颜的各种茶包的广告,清肠对身体的好处具体表现在什么地方,我们却可能不太了解,清除肠子里的东西其实就是一种排毒,也就是利于排便,身体里的
      重庆破获茶饼贩毒 毒贩利用快递茶
      新华社重庆6月25日电(记者陈国洲)近日,重庆市巴南区警方一举打掉一个将毒品包装成茶饼从云南贩运到重庆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约4公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唐朝的茶圣陆羽是否到
    普洱茶吧网资讯:唐朝的茶圣陆羽是否到过陕南茶乡?从文献资料和历史考证来说,至今没有发现任何蛛丝马迹。但是,陆羽
    古代茶人深知水质对茶
    除了唐代陆羽在《茶经》中谈到各种水源的优劣外,在其之后亦有许多关于水质的专门著述出现。古人评水,主要从水质和水
    什么是茶疗?四款秋冬
    什么是茶疗?即以茶作为单方或与其他中药组成复方,用来内服或外用,以此养生保健、防病疗疾。 茶叶对人体具
    市场调查高端茶叶销售
    春节临近,节前礼品消费也进入了最后的旺季。昨日,笔者走访了岩城市区多家商场、超市、以及茶叶店了解到,以往作为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