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界共享安溪县美丽茶乡的水光山色古朴典雅的人文景观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5 来源:铁观音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茶叶中国5月15日讯 戴德镇位于魅力新农村十佳县市之一的福建安溪县,被誉为“中国茶叶第一镇”,是乌龙茶铁观音市场的风向标,是国度级生态乡镇。为宣传安溪戴德镇秀丽的天然风光,深挚的人文底蕴,优美的平易近俗风情。
     

    茶叶中国5月15日讯 戴德镇位于魅力新农村十佳县市之一的福建安溪县,被誉为“中国茶叶第一镇”,是乌龙茶铁观音市场的风向标,是国度级生态乡镇。为宣传安溪戴德镇秀丽的天然风光,深挚的人文底蕴,优美的平易近俗风情。同时,与各界同伙共享美丽茶乡的水光山色、古朴典雅的人文景观,决定举办“鑫兄弟”杯摄影比赛。

    为合营此次活动,福建福州市台江区摄影家协会与晋安区摄影家协会将于5月18日、19日结合组织会员前去安溪戴德镇摄影采风,拍摄茶乡风情、茶山风光,以及茶叶的栽种、制造工艺,戴德镇的特点平易近俗、特点平易近居等。

    参展细则:

    1:参展作品必须为2013年元月至2014年10月时代在安溪县戴德镇内区拍摄,反应茶叶栽种和制造工艺,戴德镇特点平易近俗、特点平易近居的、天然风光的作品均可。

    2、参赛作品彩色、诟谇、单张、组照不限(不跨越6幅),作品应为参赛者原创,并包管其拥有该作品完全的常识产权。作品如涉及著作权、肖像权、荣誉权或其他合法权力的胶葛,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3、参展作品必须真实反应原貌,后期可作适度的色彩、比较度等惯例调剂,不得修改原始影像,不收数码创意类作品。

    4、获奖和入选的作品,均由主办单位揭橥证书、奖金或奖品。本次影展不收参赛费,所有征集作品均不退稿。

    5、凡获奖及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在杂志、报纸、网站、展览、编辑出版、宣传活动中应用,不另付稿酬。

    投稿方法:

    本次影赛向所有摄影专业工作者及摄影爱好者征集,投稿作品同一以大图电子文件(3M以上)JPG格局,投稿至248062128@qq.com邮箱;电子文件每幅作品必须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德律风号码;组照3-6张,并标好序号。

    征稿时光:2014年5月10日至2014年10月30日止。(陈莹 通信员 汪建国)


     


    Tags:感恩 传承 举办 摄影 采风 活动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每天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
      最近几年,喝茶减肥的说法颇流行,其中喝普洱茶减肥就是常见的一种。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普洱茶前加工是属于不发酵茶类,经渥堆后发酵而制成,属于后发酵茶,是黑茶
      肠清茶的功效与作用
      电视上常有排毒清肠美容养颜的各种茶包的广告,清肠对身体的好处具体表现在什么地方,我们却可能不太了解,清除肠子里的东西其实就是一种排毒,也就是利于排便,身体里的
      重庆破获茶饼贩毒 毒贩利用快递茶
      新华社重庆6月25日电(记者陈国洲)近日,重庆市巴南区警方一举打掉一个将毒品包装成茶饼从云南贩运到重庆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约4公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喝茶转化为欣赏艺术之
    宋朝人喝茶喝出了游戏,称之为“斗茶”和“分茶”。 宋朝人喝茶,喜将茶叶研成碎末后,装在大瓷碗里用开水冲,这一冲
    茶性必发于水品茶须讲
    井水,属地下水,悬浮物含量少,透明度较高,但它又多为浅层地下水,特别是城市井水,易受周围环境污染,用来沏茶,有
    六大茶类不同的存储方
    囤茶是个实践的过程。在以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乃至更久的时间尺度上,伴随一饼新茶从青涩到甘醇,从浓烈到敦厚,它陪
    正是茶山最如火如荼的
    3月下旬。明前春。正是茶山最如火如荼的疯狂的时间。最高潮的时候也正是在决定了基调的时候了。2013年的基调是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