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富含抗氧化剂有助于对抗细胞损伤能帮助女性降低感染和罹患某些癌症的风险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6 来源:茶与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据《SELF》杂志报道,茶富含抗氧化剂,有助于对抗细胞损伤,能帮助女性降低感染和罹患某些癌症的风险;喝茶还有助于提神,并且是简单而有效的减肥手段,对于女性好处真是说之不尽。

      茶叶门户网讯:据《SELF》杂志报道,茶富含抗氧化剂,有助于对抗细胞损伤,能帮助女性降低感染和罹患某些癌症的风险;喝茶还有助于提神,并且是简单而有效的减肥手段,对于女性好处真是说之不尽。

      姜茶有助抑制饥饿

      圣卢克医院和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人员,连同早餐一起给受试者一杯茶水,有的溶解有生姜粉,有的则没有。3个小时后,那些喝了姜茶的人并不会感觉到饥饿,据估计,他们会比那些没有喝到姜茶的人吃得要少15%。

      木槿茶增强免疫力

      一杯8盎司(约226.8毫升)的木槿花茶,几乎可以满足人体每日所需的维生素C的60%。众所周知,维C有助于增强抵抗力、抗氧化,能帮助你提升免疫能力。

      更重要的是,对于女性来说,维C更有助于体内胶原蛋白的产生,能保持皮肤的柔嫩和光泽,让你更加的容光焕发。

      洋甘菊能舒缓情绪

      宾夕法尼亚大学的一项新研究表明,抑郁症患者在服用洋甘菊提取物胶囊8周以后,悲伤、内疚等症状减轻了20%-30%。

      绿茶燃烧脂肪减重

      绿茶的瘦身、减肥功能,相信每个女性都应该清楚,绿茶中所含的茶多酚(EGCG),可以让因食用高脂食物的体重增加减速45%。宾夕法尼亚大学的研究证实,茶多酚能抑制脂肪的吸收,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

      当然,绿茶已经被证实的另一大功效,也不应该被忘记,那就是——抗癌。

      薄荷茶让胃肠舒适

      发表于《美国家庭医生》杂志的一项研究表明,从薄荷叶中提取的薄荷油,可以帮助缓解腹胀、胃部不适和痉挛,改善肠易激综合征。

      薄荷油能帮助胃肠道肌肉放松,缓解胃肠部的压力和饱胀感,可以在感觉胃肠不适的第一时间,饮用1-2杯薄荷茶哟。

    关键词:茶叶 花茶 分享到: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冬天养生喝什么茶最好?冬天饮茶的
      在已经进入冬天的此时喝什么茶最养生呢?在不同的季节里,饮茶是有不同的讲究的。只有正确的选择了适合的茶饮才能起到养生的作用。今天,就来一起看看冬天喝什么茶养生最
      【原创】儒、释、道与茶叶养生
      自古以来,中国深受三大思想(儒、释、道)的影响。在这三大思想中源发了很多关于人行为和思想上的观点,继而推动个人和社会群体的发展。
      常喝苦荞茶茶叶加盟健康又养生
      苦荞本身营养价值丰富,尤其是含有珍贵的生物类黄酮芦丁。芦丁有软化血管,改善微循环,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拔毒生肌、有降血糖、降尿糖、降血脂、益气提神、加强胰岛素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三代蒲江茶人 泡出一
    在万亩茶海松林间畅快骑游,在静谧幽深的茶马古道上回望历史,在同心亭下品茗看一场茶艺表演……位于成都市蒲江县的成
    工艺高超的精致雕刻更
    由重达1吨多的黑檀木雕刻而成,色泽油亮、质感沉稳,茶盘边上是精雕细琢的松树、山峦……这张由松溪雕刻师傅花三个月
    云南勐海南糯山古树茶
    5月6日讯 日前,近两吨云南勐海南糯山古树茶毛茶空运至北京八大处公园,来自云南寨子里的哈尼族普洱茶技师现场手
    黑乌龙养生茶,瘦身健
    乌龙茶之所以名为乌龙,因其茶叶和普通的绿茶不一样,颜色较黑,形状如龙,其深深的颜色原因是因为含有茶多酚,而黑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