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100个女人就有100种茶 青涩带回甘的龙潭信阳绿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6 来源:茶与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女人是一种奇怪的动物。有时候很强势,有时候很柔弱,有时候很聪明,有时候呢又很傻......女人节如约而至,My queen , 收到了多少专属你的福利.
      女人是一种奇怪的动物。有时候很强势,有时候很柔弱,有时候很聪明,有时候呢又很傻......女人节如约而至,My queen , 收到了多少专属你的福利.炸鸡啤酒满足不了你娇弱的胃口.长腿欧巴填充不了现实的空虚.巧克力鲜花乞及不了你高雅的品味.那就给自己一份特别的犒赏吧!

      如女生的茶——龙潭信阳绿茶

      青涩带回甘的龙潭信阳绿茶,有着天然的板栗香味,孕育大自然的香氛,浸入水中透漏水灵灵的绿,恰如初长成的委婉少女,亭亭玉立,有着绿茶的朴素美,让人情不自禁。 

    从来佳茗似佳人,佳人秀色可餐有良好口感,佳茗色香味俱全有秀色。佳人琴棋书画样样精通,佳茗让人两腋生风,宛若飞天,飘飘然向天外飞升。

      如女神的茶——龙潭茉莉毛尖茶

      优质信阳毛尖配以新鲜茉莉花,清香中袅袅花香,甘凉而兼芳香辛散之气。第一道苦似生命,第二道甜似爱情,第三道淡若微风。恰如飒爽的女神,能承受生命之苦,亦能欣赏生活之甜。

      能品茶的女人很少,但她们是凤毛麟角,弥足珍贵。得茶之道的女子,内在心性上澄明虚静,心境平和,外在风度上雍容大度,宽厚谦和,她一定有着知性的美,这种美,让人欲罢不能。不能饮,是因为饮不到;饮,是因为无法抗拒。  如女王的茶——龙潭信阳红茶

      100%信阳红茶为原料,经过全发酵后仍保留了红茶原始的味道,增加了更多的营养物质。恰如我们的女王,经过岁月的无尽洗礼后,仍芬芳馥郁,带给我们如诗如画的美感。

      喝茶的女人,精神与茶道相通。茶味微苦,正是智慧里的达观;茶味柔滑,恰如诗的灵魂在如烟弥漫。 茶能解女人心。如果有100种茶,就有100种滋味。如果有100个女人,就有100种风情。在女人的节日里,选一种最懂自己的茶。原来,女人的人生不只有家庭、事业、孩子,更要有懂自己的茶!龙潭茶女人节新品上市,献给女人的礼物。
    关键词:花茶 绿茶 毛尖 分享到: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每天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
      最近几年,喝茶减肥的说法颇流行,其中喝普洱茶减肥就是常见的一种。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普洱茶前加工是属于不发酵茶类,经渥堆后发酵而制成,属于后发酵茶,是黑茶
      肠清茶的功效与作用
      电视上常有排毒清肠美容养颜的各种茶包的广告,清肠对身体的好处具体表现在什么地方,我们却可能不太了解,清除肠子里的东西其实就是一种排毒,也就是利于排便,身体里的
      重庆破获茶饼贩毒 毒贩利用快递茶
      新华社重庆6月25日电(记者陈国洲)近日,重庆市巴南区警方一举打掉一个将毒品包装成茶饼从云南贩运到重庆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约4公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以小博大茶叶办公茶逐
    近几年,随着国内高端茶叶市场的持续低迷,安溪许多茶企推出大众茶,除了自饮和商务用茶外,针对公务、企业办公的茶特
    高端“明前茶”风光不
    “春茶贵如金”,每年春茶未出的时候,茶商、茶爱好者会引颈相盼,争相抢鲜品尝明前茶。然而,与前两年明前茶“不
    高端普洱茶“水涨船高
    据悉,由于气候因素、物价上涨加上社会游资炒作,今年高端普洱茶价格上涨已成定局,涨幅高达30%。涨价对象主要瞄准
    2014年春重访澜沧惠民
    根据景迈村糯干村民波岩虎的两本傣文资料记载并经考证,据说,在很久以前,在勐卯豪法一带居住着一支庞大的傣族部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