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雅源茶业签约两岸茶业联盟茶叶加盟周全收购茶王赛获奖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26 来源:铁观音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福建消息网福州7月24日电(黄建标)厦门清雅源实业有限公司与中华海峡两岸茶业联盟24日正式签订计谋合作协定,全力支撑茶王赛总决赛活动及两岸茶家当立异与成长岑岭论坛,重要首期合作项目为独家周全收购中华海峡两岸茶王赛所有获奖产品。

      据悉,作为中华海峡两岸茶文化季大型系列活动重头戏之一的茶王赛于本年5月27日在厦门周全启动,本次茶王赛分台湾、福建、山东、河南等几大赛区,参赛茶涵盖红茶、绿茶、铁观音、黑茶、台湾乌龙茶等六大茶品种。

      中华海峡两岸茶业联盟秘书长刘功武泄漏,此次大赛两岸报名参赛的茶叶样品整体质量异常高,参赛样品不含任何农残,因参赛的优质茶多,预赛评出的茶叶样品只能是优中选优。

      “清雅源之所以斥巨资全力收购此次茶王赛获奖茶,重要目标是想让花费者透过公司分布在全国的400余家连锁店,购买到精挑细选出的优质茶。”厦门清雅源实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李文展在当天的签约会上披露了清雅源收购获奖茶的初志。(完)

     


     

    Tags:周全 清雅 签约 两岸 联盟 收购 获奖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每天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
      最近几年,喝茶减肥的说法颇流行,其中喝普洱茶减肥就是常见的一种。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普洱茶前加工是属于不发酵茶类,经渥堆后发酵而制成,属于后发酵茶,是黑茶
      肠清茶的功效与作用
      电视上常有排毒清肠美容养颜的各种茶包的广告,清肠对身体的好处具体表现在什么地方,我们却可能不太了解,清除肠子里的东西其实就是一种排毒,也就是利于排便,身体里的
      重庆破获茶饼贩毒 毒贩利用快递茶
      新华社重庆6月25日电(记者陈国洲)近日,重庆市巴南区警方一举打掉一个将毒品包装成茶饼从云南贩运到重庆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约4公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什么是茶疗?四款秋冬
    什么是茶疗?即以茶作为单方或与其他中药组成复方,用来内服或外用,以此养生保健、防病疗疾。 茶叶对人体具
    厦门茶叶市场升温茶叶
    普洱茶吧网资讯:当年没卖出的茶叶,在家里存放30年,重新面世后,在市场上的身价上升到了上万元。 记者昨日
    走近武夷茶饼(紧压茶
    千年前的龙团凤饼已不复存在,但那一抹“龙凤茶”的情结却始终萦绕于一些茶人的心间。如今,在武夷山,凭借着相关的文
    陈正荣开汤说易武丁香
    2013年末,雪花纷飞之后,天气依旧寒凉。周六那天,丁香和欧款采访了艳阳斋主陈正荣。艳阳斋在昆明市胜利堂附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