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常喝苦荞茶茶叶加盟健康又养生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5-12-14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苦荞本身营养价值丰富,尤其是含有珍贵的生物类黄酮芦丁。芦丁有软化血管,改善微循环,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拔毒生肌、有降血糖、降尿糖、降血脂、益气提神、加强胰岛素外周作用。

      宋祖英 2011 好日子·成都大型个人音乐盛典将在 11 月 26 日成都体育中心举办。本次音乐盛典由环太苦荞全程协办。

      四川环太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农业产业及相关科技产业化的开发和研究。苦荞本身营养价值丰富,尤其是含有珍贵的生物类黄酮芦丁。芦丁有软化血管,改善微循环,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拔毒生肌、有降血糖、降尿糖、降血脂、益气提神、加强胰岛素外周作用。苦荞中镁为小麦面粉的 4.4 倍,大米的 3.3 倍,镁元素参与人体细胞能量转换,有降低胆固醇之功效。苦荞蛋白质含量为 10.5% ,脂肪含量为 2.5% ,蛋白质中有 18 种氨基酸,有 8 种人体必须的氨基酸都高于大米、小麦、玉米,钙、铜、锌、铁的含量是大米、小麦的 2 — 3 倍,还含有多种微量元素如硒、碘、镉和多种维生素。

      公司秉承“品质铸就信誉,品牌造就未来”的现代经营理念,20年来专注苦荞产业,如今已成为苦荞产业中的龙头企业,环太牌苦荞超微、全株、全胚、叶芽茶等系列产品一直引领苦荞行业的发展。环太牌全株苦荞茶、叶芽苦荞茶还获得国家专利。连续十年保持成果领先。

      环太苦荞一直坚持将苦荞这一大凉山深处的天然绿色食品带给人们,与消费者分享健康。值此音乐盛会,环太苦荞以其出色的一流品质,必将带给您健康人生好日子!(图片来源:CFP)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冬天养生喝什么茶最好?冬天饮茶的
      在已经进入冬天的此时喝什么茶最养生呢?在不同的季节里,饮茶是有不同的讲究的。只有正确的选择了适合的茶饮才能起到养生的作用。今天,就来一起看看冬天喝什么茶养生最
      【原创】儒、释、道与茶叶养生
      自古以来,中国深受三大思想(儒、释、道)的影响。在这三大思想中源发了很多关于人行为和思想上的观点,继而推动个人和社会群体的发展。
      绿茶将成最新抗癌药
      在防癌食物名单中,绿茶一直名列前茅,而英国《每日邮报》近日刊登新加坡的一项研究又为它增加了一道光环——绿茶中的有益物质可提炼成抗癌药,打击肿瘤效果更好,且副作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传统工具各有缺陷“盒
    进入春节假期,亲朋好友聚会密集,往往沉浸在娱乐活动中而忽略了饮水。于是,如何提升自己对喝水的兴趣,成为值得关注
    西湖农家茶楼 茶商却
    眼下,春茶上市,茶事繁忙。在杭州西湖景区的梅家坞、三台山、茅家埠、龙井村一带,茶商们卖茶的吆喝声此起披伏。西湖
    2014谁在主导普洱茶市
    2013年产量和市场热度的双上升,几乎做普洱茶的都赚到了钱,而营运得差的也几乎保本。2014年,炒茶的几乎都在
    实现“双健康”龙润茶
    普洱茶吧网资讯:龙润茶,知名的茶叶品牌,中国驰名商标,香港主板上市企业,目前是中国唯一一家上市的茶类企业。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