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枸杞子泡水喝有啥注意事项?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7-11-23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对于枸杞,人们的认识可能只是停留于它可以补肾壮阳上,对于其他的就了解得不多了,其实,枸杞确实有着不错的养生功效,但是同时它也可能带来一些害处,下面介绍下枸杞的害处。


      枸杞子泡水喝

      枸杞子泡水喝的害处

      对于枸杞,人们的认识可能只是停留于它可以补肾壮阳上,对于其他的就了解得不多了,其实,枸杞确实有着不错的养生功效,但是同时它也可能带来一些害处,下面介绍下枸杞的害处。

      一、阴虚人群吃枸杞子容易上火

    枸杞子泡水喝 有啥注意事项

      在夏季的时候,还有阴虚体质的人应该注意枸杞的用量,因为枸杞性甘,温和,用量过度能造成上火,尤其是生吃时更应减少用量。

      二、过量食用问题多

      任何滋补品都不要过量食用,枸杞也不例外。一般来说,健康的成年人每天吃20克左右的枸杞比较合适;如果想起到治疗的效果,每天最好吃30克左右。生活中就有人过量食用枸杞导致眼睛红肿胀痛不适,视力模糊,导致这样症状的原因就是服用不当。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冬天养生喝什么茶最好?冬天饮茶的
      在已经进入冬天的此时喝什么茶最养生呢?在不同的季节里,饮茶是有不同的讲究的。只有正确的选择了适合的茶饮才能起到养生的作用。今天,就来一起看看冬天喝什么茶养生最
      【原创】儒、释、道与茶叶养生
      自古以来,中国深受三大思想(儒、释、道)的影响。在这三大思想中源发了很多关于人行为和思想上的观点,继而推动个人和社会群体的发展。
      常喝苦荞茶茶叶加盟健康又养生
      苦荞本身营养价值丰富,尤其是含有珍贵的生物类黄酮芦丁。芦丁有软化血管,改善微循环,清热解毒、活血化瘀、拔毒生肌、有降血糖、降尿糖、降血脂、益气提神、加强胰岛素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阿萨姆邦的茶园工人正
    茶叶购物网:沮丧的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地区的茶叶工人正在考虑罢工,这可能严重影响世界上最大的茶叶产区布拉马普特拉
    1-3月宁波茶叶出口61
    茶叶是宁波优势农产品之一。今年一季度1-3月,宁波茶叶出口势头呈现良好。自2013年宁波茶叶出口走出低谷以来,
    2014年春重访澜沧惠民
    根据景迈村糯干村民波岩虎的两本傣文资料记载并经考证,据说,在很久以前,在勐卯豪法一带居住着一支庞大的傣族部落,
    中国茶文化早期中国茶
    普洱茶吧网资讯:1890年的福州,留下了中国茶馆早期吸收西方经营方式而生发变革的印记。比如这种茶吧,所有盛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