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领安化黑茶走向世界 白沙溪2013年十大新闻盘点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1-08 来源:中国黑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公司“白沙溪”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既是国家对“白沙溪”品牌的权威认定,也是消费者对“白沙溪”品牌的充分肯定,意味着“白沙溪”黑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为“白沙溪”引领安化黑茶走向世界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NO1:“白沙溪”商标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新闻盘点: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公司“白沙溪”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既是国家对“白沙溪”品牌的权威认定,也是消费者对“白沙溪”品牌的充分肯定,意味着“白沙溪”黑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为“白沙溪”引领安化黑茶走向世界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NO2:公司总经理刘新安荣获第十二届湖南十大杰出经济人物

      新闻盘点:湖南十大杰出经济人物被誉为湖南经济的“奥斯卡”。自2000年开始至2013年已成功举办12届,共评出18个杰出经济人物突出贡献奖和120位杰出经济人物,已成为培育经济湘军、打造湖南名片的有效平台,为促进湖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NO3:建设“钧泽源”有机生态茶园基地打造茶旅一体化

      新闻盘点:白沙溪在小淹沙湾陶澍村建设3000亩“钧泽源”有机生态茶园基地,并将实现茶旅一体连片茶园基地观光带和原叶初制加工示范场,从茶园到茶杯绿色环保黑茶,为提升产品质量,打造中国的“立顿”品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文章Tag: 白沙溪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黑茶能放多久? 保存黑茶需要注意什
      黑茶对存放地点并不挑剔,不论空间大小,是阁楼还是专用茶室,只要不受阳光直射和雨淋便基本适宜存放,那一般来说黑茶能放多久呢?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项目调度
      5月11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以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一行对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几大重点难点工程陶澍文化广场维修、梅山文化长廊
      茶人匠心茶叶钟情一生:茶叶黑茶大
      “这一辈子,就为了几片树叶子”。 在这样一个有点闷热的初夏午后,作为湖南省最有茶味儿的老茶人之一的肖益平,饱含深情的捧着一碗黑茶汤用情至深的说出这句话。 这里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走近武夷茶饼(紧压茶
    千年前的龙团凤饼已不复存在,但那一抹“龙凤茶”的情结却始终萦绕于一些茶人的心间。如今,在武夷山,凭借着相关的文
    老汕头人的茶楼记忆还
    老舍先生的话剧《茶馆》中,汇聚了三教九流各色人物,共同演绎了一出时代的交响曲。那个小小的茶馆成了一个大社会的缩
    老白茶“逆袭”俏茶市
    茶叶门户网8月16日讯:几年前,它几乎不为人所知,如今它却是茶市中一匹逆袭的黑马;它因口味清淡而不被待见,如今
    白琳工夫是什么茶
    白琳工夫”是福鼎工夫红茶也是一款茶名,以主产地福鼎白琳命名,纯手工制作技艺十分高超和独特、优秀的产质,在海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