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湖龙井茶拍卖会本周四举行茶叶加盟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03 来源:茗茶网 【字号: 】 浏览
    关键字:西湖龙井茶 西湖龙井 龙井茶 杭州

      中华茶购网杭州站3月31日讯  本周四下午两点,2014年西湖龙井茶拍卖会,将在复兴路88号的中国茶叶拍卖交易服务有限公司拍卖厅公开举行。

      拍卖会当天,标的物为杭州明前特级西湖龙井,数量以2.5KG为一个单位,在拍卖前必须确认标的数量并告知拍卖厅。

      想要参加拍卖的消费者,必须在拍卖前到该公司展示厅进行报名,同时还要交2000元的参拍保证金。此外,凡是中国茶叶拍卖交易服务有限公司的会员可以免保证金。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福建“水仙茶王”汪建华:只想让茶
      那是一个村办的企业,每天赚十个半“工分”,到了年底分红时,才知道每个工分值一角多,但让他满足的不是这微薄的收入,而是觉得制茶工作比较自由。 从那以后,他
      新发现:“普洱茶”及地名来源蒙古
      众所周知,普洱市别称思茅,数百年来以普洱二字出名,追溯其历史,在唐宋元明时期,此地名为为步日睑、步日部,到清代时才叫普洱府,而茶名却在清代前已称普茶。早在唐代
      2018年茶叶营销方向预测
      2017年转瞬即逝,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这一年中,我们见证了白茶的崛起、小青柑的热销;见证了新式茶饮市场的火爆;见证了茶行业诸多的跨界资本入驻……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茶企做电商网络推广很
    近期茶企对电商的热情“死灰复燃”,面对现实的业绩下滑,期许通过网络另开一片天地。然而曾被认为是“无底洞”的电商
    阿萨姆邦的茶园工人正
    茶叶购物网:沮丧的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地区的茶叶工人正在考虑罢工,这可能严重影响世界上最大的茶叶产区布拉马普特拉
    “茶都”品牌建设—励
    “茶都”品牌建设—励新茶博历年的积累 自2012年6月我司在杭州和平会展中心举办茶业博览会项目以来,一直
    聊起武夷岩茶——奇兰
    立春了,依旧寒冷。猛然间,迎来了兰花怒放,也算些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