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安化黑茶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筹建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19 来源:中国黑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去年11月,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我县创建“全国安化黑茶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各相关部门按照创建工作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筹建,已通过国家质检总局文审论证,目前已进入全面创建阶段。

        去年11月,国家质检总局正式批准我县创建“全国安化黑茶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各相关部门按照创建工作要求,认真准备,积极筹建,已通过国家质检总局文审论证,目前已进入全面创建阶段。今天,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国安化黑茶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筹建动员大会,主要目的是全面动员,落实任务,明确责任,迅速行动,强力推进,确保按期实现创建目标。刚才,伟群主任宣读了《全国安化黑茶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方案》,请大家务必按方案要求抓好落实。下面,我再讲三点意见。

    一、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知名品牌是一个地区的名片,是一个产业的形象代言,是抢占市场先机的制胜武器。三鹿奶粉事件后,国家取消了名牌产品评审,2011年5月又重新启动了“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建设。示范区建设是一项比中国名牌产品认定更为严格的国家级品牌建设试点工程,进入门槛很高、创建程序复杂、验收命名严格。去年6月,我们向国家质检总局申报全国安化黑茶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通过积极努力争取,11月正式获准筹建。这个机会来之不易,将成为安化黑茶产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近年来,通过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安化黑茶品牌战略强势推进,茶产业迅速恢复发展,进入了稳健发展的的重要时期。但是,我县茶产业发展中还存在基地不足、企业不强、网络不全等制约跨越发展的问题。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创建“全国安化黑茶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是推进安化黑茶品牌战略,实现茶叶产业转型跨越的重大机遇,是提升茶产业竞争力,加快产业富民进程,建设美丽安化的重要举措。通过“全国安化黑茶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的创建,必将进一步增强全民品牌意识,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增强产业综合效益,实现产业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得到市场更多的认可,促进企业增效、农民增收。因此,全县上下一定要高度统一思想,进一步认识创建“全国安化黑茶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抢抓发展机遇,以志在必得、众志成城的信心和决心,全力以赴抓好筹建,确保创建工作全面达标、一举成功。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
  •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黑茶能放多久? 保存黑茶需要注意什
      黑茶对存放地点并不挑剔,不论空间大小,是阁楼还是专用茶室,只要不受阳光直射和雨淋便基本适宜存放,那一般来说黑茶能放多久呢?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项目调度
      5月11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以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一行对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几大重点难点工程陶澍文化广场维修、梅山文化长廊
      茶人匠心茶叶钟情一生:茶叶黑茶大
      “这一辈子,就为了几片树叶子”。 在这样一个有点闷热的初夏午后,作为湖南省最有茶味儿的老茶人之一的肖益平,饱含深情的捧着一碗黑茶汤用情至深的说出这句话。 这里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中欧文化沙龙落户福州
    普洱茶吧网资讯:2月23日,由中欧论坛发起的首个中欧文化沙龙在福州温泉宾馆三和工夫茶道馆进行揭牌。仪式上,法国
    什么是茶疗?四款秋冬
    什么是茶疗?即以茶作为单方或与其他中药组成复方,用来内服或外用,以此养生保健、防病疗疾。 茶叶对人体具
    2018奶茶市场走向全分
    自2003年奶茶风靡全国以来,奶茶行业经历了多个发展阶段。产品的模式也从之前较为单一的珍珠奶茶系列转化为现在的
    早春茶价格大幅下跌今
    又到春茶上市的时节,不过受三公消费禁令的影响,今年春茶市场和往年相比冷清许多,价格也遭遇滑铁卢。 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