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做良心产品卖放心黑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3 来源:中国黑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花绽春光谱,马驰凌云志,2014年4月21日,为做良心产品,卖放心黑茶,保障消费者健康饮食,安化县云天阁茶业有限公司工会特组织全体会员在安化县人民医院进行了全面体检。

          花绽春光谱,马驰凌云志,2014年4月21日,为做良心产品,卖放心黑茶,保障消费者健康饮食,安化县云天阁茶业有限公司工会特组织全体会员在安化县人民医院进行了全面体检。
     
         这是云天阁茶业工会成立以来的首次活动,也是工会本着对公司所有员工负责、对社会所有消费者负责的一次郑重承诺。
     
         践行承诺,体检只是一个开始,云天阁茶业将从生产一线抓起,保证各个环节的卫生,用安全健康的道地安化黑茶取信于社会!
     
         云天阁茶业,做良心产品,卖放心黑茶!
     
    (责任编辑:中国茶叶购物网)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黑茶能放多久? 保存黑茶需要注意什
      黑茶对存放地点并不挑剔,不论空间大小,是阁楼还是专用茶室,只要不受阳光直射和雨淋便基本适宜存放,那一般来说黑茶能放多久呢?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项目调度
      5月11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以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一行对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几大重点难点工程陶澍文化广场维修、梅山文化长廊
      茶人匠心茶叶钟情一生:茶叶黑茶大
      “这一辈子,就为了几片树叶子”。 在这样一个有点闷热的初夏午后,作为湖南省最有茶味儿的老茶人之一的肖益平,饱含深情的捧着一碗黑茶汤用情至深的说出这句话。 这里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桑植县、品桑植白茶,
    桑植白茶产于中国首批国家森林公园、湖南首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八大公山原始森林所在地。桑植白茶制作工艺自然,鲜
    茶企做电商网络推广很
    近期茶企对电商的热情“死灰复燃”,面对现实的业绩下滑,期许通过网络另开一片天地。然而曾被认为是“无底洞”的电商
    女人多喝这茶美容养颜
    女人多喝菊花茶有哪些功效,菊花茶是很多朋友都比较喜欢的,尤其是电脑族每天坚持喝菊花茶可以健康排毒。因为菊花茶中
    《在一杯茶中安顿身心
    茶文化在中国源远流长,不仅丰盈了中国人的生活,更滋润着中国人的心灵。展现中国茶美学、茶生活之书《在一杯茶中安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