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鼎大白茶落户墨脱县茶叶加盟助推有机茶叶产业化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26 来源:茗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5月26日讯:在广东第七批援藏干部、墨脱县农牧局副局长黄丽萍的大力推动下,墨脱县巴日村高山有机茶种植基地的茶苗种植工作日前顺利完成,成为援墨工作组第五个动工建设的援建项目。
       中华茶叶购物网墨脱站5月26日讯:在广东第七批援藏干部、墨脱县农牧局副局长黄丽萍的大力推动下,墨脱县巴日村高山有机茶种植基地的茶苗种植工作日前顺利完成,成为援墨工作组第五个动工建设的援建项目。

         该基地面积215亩,所引进的品种为四川雅安名山县的国家级推广品种——福鼎大白茶。4月11日茶苗从四川运至墨脱县后,墨脱县农牧局专门成立了巴日村茶苗种植领导小组,把150多个农牧民分成若干小组,墨脱县农牧局的干部任小组长,带领大家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把茶苗分类并按茶叶种植技术规范进行种植,历时3天终于完成巴日村茶叶基地的茶苗种植工作。

         另外,由广东第七批援藏干部、墨脱县农牧局副局长黄丽萍亲自规划和布局的墨脱县邦塘高山有机茶示范园的土地平整和园区建设工作也如火如荼地进行中,该示范园的建设面积为145亩,预计5月中旬能完成示范园基肥的填铺、茶苗的种植、园区内道路的铺设、外围网围栏的建设等工作。

         茶叶种植是援墨工作对投资扶持墨脱县的主打农牧产业之一,工作组计划三年内投资800万元种植高山有机茶一万亩。巴日村高山有机茶种植基地和邦塘高山有机茶示范园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建设“万亩茶园”的农牧业援建工作成功迈出第一步,也为墨脱县政府在建设茶叶产业发展规划中提出的2014年茶叶种植面积5000亩的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福建“水仙茶王”汪建华:只想让茶
      那是一个村办的企业,每天赚十个半“工分”,到了年底分红时,才知道每个工分值一角多,但让他满足的不是这微薄的收入,而是觉得制茶工作比较自由。 从那以后,他
      新发现:“普洱茶”及地名来源蒙古
      众所周知,普洱市别称思茅,数百年来以普洱二字出名,追溯其历史,在唐宋元明时期,此地名为为步日睑、步日部,到清代时才叫普洱府,而茶名却在清代前已称普茶。早在唐代
      2018年茶叶营销方向预测
      2017年转瞬即逝,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这一年中,我们见证了白茶的崛起、小青柑的热销;见证了新式茶饮市场的火爆;见证了茶行业诸多的跨界资本入驻……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老白茶“逆袭”俏茶市
    茶叶门户网8月16日讯:几年前,它几乎不为人所知,如今它却是茶市中一匹逆袭的黑马;它因口味清淡而不被待见,如今
    茶性必发于水品茶须讲
    井水,属地下水,悬浮物含量少,透明度较高,但它又多为浅层地下水,特别是城市井水,易受周围环境污染,用来沏茶,有
    白琳工夫是什么茶
    白琳工夫”是福鼎工夫红茶也是一款茶名,以主产地福鼎白琳命名,纯手工制作技艺十分高超和独特、优秀的产质,在海内外
    阿萨姆邦的茶园工人正
    茶叶购物网:沮丧的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地区的茶叶工人正在考虑罢工,这可能严重影响世界上最大的茶叶产区布拉马普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