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沙溪黑茶【大师千两】全球首发式暨文化品鉴论坛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6-17 来源:中国黑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中国茶叶购物网(北京)讯:6月15日上午,由安化县人民政府、湖南省茶业协会、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白沙溪黑茶【大师千两】全球首发式暨文化品鉴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中国茶叶购物网(北京)讯:6月15日上午,由安化县人民政府、湖南省茶业协会、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白沙溪黑茶【大师千两】全球首发式暨文化品鉴论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李云才、湖南省茶业协会会长曹文成、广东省茶文化促进会会长蔡金华、安化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文、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安、著名制茶大师肖益平、国士级文化大师王立群、“中国茶宴第一人”刘秋萍女士、老茶人伍湘安及白沙溪企业高管、白沙溪茶厂经销商代表、社会各界专家学者、黑茶爱好人士近200余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白沙溪茶艺表演队为到场嘉宾完美演绎了千两茶的厚重的文化底蕴,会上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安、安化县宣传部长林玲、湖南省茶业协会会长曹文成、湖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发表重要讲话,到位嘉宾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安化黑茶近年来的斐然成绩,而后由众多出席嘉宾共同揭开了白沙溪旷世臻品“大师千两”的神秘面纱,现场嘉宾对白沙溪【大师千两】产品的价值和意义给予了高度褒奖与肯定,同时围绕安化黑茶崛起及发展做了精辟的探讨和阐述。
        在会上,【大师千两】的创作者肖益平亲自为各位领导、专家详细介绍了安化黑茶及大师千两的幕后故事并与王立群、刘秋萍等专家学者围绕安化黑茶展开深度对话,全方位剖析了安化黑茶的历史文化、解读了安化黑茶的发展历程,名家的睿智、儒雅与大师千两相得益彰,大会最后,现场限量竞拍【大师千两】臻品系列更是被迅速高价抢拍售罄,足见大师扛鼎之作的价值、魅力与“白沙溪”品牌的强大影响力。
           本次活动不仅是“白沙溪”的盛会,更是载入安化黑茶发展历史的重大事件,人民大会堂作为党、国家和各人民团体举行政治活动的重要场所,白沙溪将安化黑茶文化论坛以及“世界茶王”中的限量典藏珍品——【大师千两】的全球首发式定在此处,其传递的更多是一种文化价值的传承和特殊的历史意义,一支看似普通的千两茶,它承载着黑茶的历史及其源远流长的茶文化,这无疑是对千两茶的历史文化最佳解读和传承,为黑茶的跻身中国名茶之列奠定坚实基础。“白沙溪”也必将如公司宣传语中所说的一般“黑茶之源,遍流九洲”,白沙溪黑茶是安化的也是中国的,更是世界的!
    (责任编辑:中国茶叶购物网)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黑茶能放多久? 保存黑茶需要注意什
      黑茶对存放地点并不挑剔,不论空间大小,是阁楼还是专用茶室,只要不受阳光直射和雨淋便基本适宜存放,那一般来说黑茶能放多久呢?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项目调度
      5月11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以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一行对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几大重点难点工程陶澍文化广场维修、梅山文化长廊
      茶人匠心茶叶钟情一生:茶叶黑茶大
      “这一辈子,就为了几片树叶子”。 在这样一个有点闷热的初夏午后,作为湖南省最有茶味儿的老茶人之一的肖益平,饱含深情的捧着一碗黑茶汤用情至深的说出这句话。 这里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峰茗茶以闽茶为主以多
    九峰茗茶现已在国内发展了近三百家连锁店,遍布全国。产品进入北京吴裕泰、二商集团等北京老字号系统。九峰茗茶品牌形
    2014年普洱茶市场依旧
    据悉,今年普洱春茶开秤时间或将在3月25日前后,可刚进入3月初,一些知名山头便已有不少茶商开始“扎堆”。寨子里
    以茶养生要会喝茶喝对
    生活中,难免会因各种琐碎撞见烦躁的心情,在进行这次专访之前,记者的心情便是如此。而采访结束时,心情如同雨后的空
    闻着龙井香看着满天星
    去过龙坞茶村的市民都有一个感觉,每逢周末假日,村中茶楼人声鼎沸,村道上车水马龙、游客如织。可到了夜晚因为没有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