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化黑茶企业需要对产品价格体系进行调整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07 来源:中国黑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价格是商品同货币交换比例的指数,是一种从属于价值并由价值决定的货币价值形式。它可以不断地调整企业的生产经营决策,调节资源的配置方向,促进供给与需求的平衡。
    白沙溪引领安化黑茶升级转型

        价格是商品同货币交换比例的指数,是一种从属于价值并由价值决定的货币价值形式。它可以不断地调整企业的生产经营决策,调节资源的配置方向,促进供给与需求的平衡。

        根据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发布的《2014年中国茶产业形势报告》显示,以及2014年黑茶市场的实际情况,对常规产品价格体系进行了重新调整。

        一、从安化黑茶产业发展角度分析,黑茶产业规模初步形成。从地方性品牌转向国家性品牌,安化黑茶需要改变原有的品牌形象,而价格因素制约着产业发展。

        产业现状:安化茶园面积从2005年的8.5万亩增加到2013年的21万亩,增长2.5倍;2013年安化黑茶总产量4万吨,占黑茶产量的40%;综合产值超过60亿元,8年时间翻了30倍;茶叶税收从2005年的18万元增长到如今的近亿元;涉茶人员25万人,总收入20亿元。

        品牌现状:2009年,白沙溪被评为“中国黑茶标志性品牌”;2010年白沙溪黑茶被评为“世博十大名茶”并成功入驻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与湖南馆,安化黑茶入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名录;2011年白沙溪被评为“中国黑茶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安化黑茶被评为“中国最具带动力的茶叶区域公共品牌”,2009年白沙溪荣获“湖南省著名商标”,2012年白沙溪曾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市场现状:安化黑茶经过近几年的蓬勃发展,在全国的专卖店已超过3000家,安化黑茶产品基本遍及全国,并远销北美、俄罗斯、日本、韩国、中亚、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黑茶能放多久? 保存黑茶需要注意什
      黑茶对存放地点并不挑剔,不论空间大小,是阁楼还是专用茶室,只要不受阳光直射和雨淋便基本适宜存放,那一般来说黑茶能放多久呢?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项目调度
      5月11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以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一行对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几大重点难点工程陶澍文化广场维修、梅山文化长廊
      茶人匠心茶叶钟情一生:茶叶黑茶大
      “这一辈子,就为了几片树叶子”。 在这样一个有点闷热的初夏午后,作为湖南省最有茶味儿的老茶人之一的肖益平,饱含深情的捧着一碗黑茶汤用情至深的说出这句话。 这里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中国高端红茶势头强劲
    前两天,下半年的首场寒潮来袭,让温暖的南方也有了阵阵凉意。与直线下降气温呈鲜明对比的是,在茶市场,红茶销量在稳
    以小博大茶叶办公茶逐
    近几年,随着国内高端茶叶市场的持续低迷,安溪许多茶企推出大众茶,除了自饮和商务用茶外,针对公务、企业办公的茶特
    饮茶养生忌喝过量
    唐代《本草拾遗》中描述茶的功效时有"久食令人瘦"的说法,茶汤中含有芳香族化合物,能够溶解油
    消费者质疑普洱茶保质
    普洱茶吧网资讯:期盼已久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就是今天了。其实早在3.15来临之前,各种打假维权活动就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