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o-Ferment原生赋活科技极端微生物的生物体具有天然的抵抗力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09 来源:中国黑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一种被称为极端微生物的生物体具有天然的抵抗力,能在地球上最恶劣的环境中生存和生长。它们被誉为大自然的“终极幸存者”,这些极端微生物能够通过一种独特的微营养素和肽来修复细胞损伤。

     一种被称为极端微生物的生物体具有天然的抵抗力,能在地球上最恶劣的环境中生存和生长。它们被誉为大自然的“终极幸存者”,这些极端微生物能够通过一种独特的微营养素和肽来修复细胞损伤。

      为了模拟这个天然细胞更新的秘密,雅诗兰黛利用全新独家Bio-Ferment原生赋活科技释放酵素的催化能量,通过建立一个高度科学化的过程得以实现。这个独有的过程能按照准确比例混合微营养素和肽,同时加入精确数量的酵素。通过科学设计,这些成分能轻易地被肌肤吸收并发挥最大功效,为肌肤带来一个独特的营养组合,支持细胞优化更新与防护。革命性的Bio-Ferment原生赋活科技能帮助激活多个肌肤再青春功能,增强肌肤对老化的抵御能力。

      • 微定位- 这款高性能的微精华原生液能迅速深入渗透肌肤表层,直达肌肤最需的部位,滋润肌肤细胞,提供肌肤再生与平衡的新动力。

      • 微滋养 -Bio-Ferment原生赋活科技提供按精确比例混合的微营养素、肽和生物酵素,深入渗透肌肤细胞,为肌肤提供前所未有的滋养与活力。

      • 微激活 - 激活多个肌肤再青春功能,由内而外深入补充并“重塑”肌肤外表,层层渗透,迅速并持久起效。

      有了更强韧的肌底作基础,肌肤立显健康光泽,并能由内而外焕发天使般的年轻光彩。

      3层微修护力 剔透在外 强韧于心 超微浓缩的高倍微精华,超速层层瞬透肌肤,微细深透肌肤微世界。点滴浓蕴3层原生赋活科技的微精华原生液,深透赋活,剔透在外,强韧于心。原生赋活科技携3层微修护力,重注肌肤强韧底蕴,赋活原生如初的年轻状态:

      1、激活修护力

      点滴微细深透肌底,镇静舒缓肌底炎症,主动修护环境损伤。

      2、触发再生力

      触发胶原蛋白源源新生,重新构建紧密充盈的饱满肌肤组织。

      3、强健防御力

      强健肌肤天然屏障,自主防御、及时修护,肌肤远离外来侵害。


    (责任编辑:中国茶叶购物网http://www.chinameizhuang.com?中国美妆网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黑茶能放多久? 保存黑茶需要注意什
      黑茶对存放地点并不挑剔,不论空间大小,是阁楼还是专用茶室,只要不受阳光直射和雨淋便基本适宜存放,那一般来说黑茶能放多久呢?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项目调度
      5月11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以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一行对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几大重点难点工程陶澍文化广场维修、梅山文化长廊
      茶人匠心茶叶钟情一生:茶叶黑茶大
      “这一辈子,就为了几片树叶子”。 在这样一个有点闷热的初夏午后,作为湖南省最有茶味儿的老茶人之一的肖益平,饱含深情的捧着一碗黑茶汤用情至深的说出这句话。 这里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黄山毛峰和君山银针不
    介绍一下两种茶叶的外形不同,不同茶叶其形状不同、色香味也之不同黄山毛峰1. 从外形上:外形细嫩稍卷曲,芽肥壮、
    茶叶与6种食物易相克
    唐代即有“茶药”(见唐代宗大历十四年王国题写的“茶药”)一词;宋代林洪撰的《山家清供》
    聊起武夷岩茶——奇兰
    立春了,依旧寒冷。猛然间,迎来了兰花怒放,也算些许
    中欧文化沙龙落户福州
    普洱茶吧网资讯:2月23日,由中欧论坛发起的首个中欧文化沙龙在福州温泉宾馆三和工夫茶道馆进行揭牌。仪式上,法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