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年木仓茶叶加盟源于中茶”东莞首站完满收官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21 来源:中国黑茶网 【字号: 】 浏览
    “百年木仓 源于中茶”东莞首站完满收官

        东莞历来是茶企的必争之地,成熟的消费环境和背负珠三角广袤市场支撑,使其享誉盛名。昨日,中茶·黑茶园一行于东莞南华国际酒店宴会厅举办“百年木仓·源于中茶”安化第一茶厂世纪新规划暨新品发布会,宾客纷至沓来,百年木仓举世夺目!

    最给力——宾客云集

        此次世纪新规划暨新品发布会活动,我们有幸请到了广东省茶文化促进会会长蔡金华、东莞市茶叶行业协会会长卢树勋等尊贵嘉宾,力邀茶友、经销商愈300人,在东莞知名媒体记者的共同见证下,开启中茶·黑茶园新纪元!

     

    最温馨——听老茶人诉说当年的故事

        百年荣耀·携梦前行,来自安化百年老厂的老茶人们温情讲述着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他们不仅仅是茶人的写照,更是一种精神的符号。当他们背井离乡来到安化、经历计划经济和市场经济的变革,安化老茶人们践行着坚守、传承的力量,排除万难发展生产、跨越世纪再造传奇。

     

    最期待——百年木仓神秘亮相

        此次活动,我们为在场宾客呈现了百年木仓精彩花絮。作为中国唯一保存完整的木质茶叶仓库,百年木仓中的黄金温湿度、丰沛的生香物质和微生物菌种将成为茶品后期发酵的品质保障。湖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嘉女士激情澎湃的讲述了百年木仓的历史沿革和发展动向,并对“一仓两藏”醇化工艺进行解读。作为差异化营销的关键,百年木仓的呈现将极大的增强市场信心,从而贯通“做好茶、销好茶、品好茶”的产销路径。

     

    最震撼——安化第一茶厂世纪新规划

        安化百年老厂自1902兴隆茂茶行之肇始,已有数百年的光辉历史。时至今日,中粮集团斥巨资将其建设为“中国黑茶的代表”,注资2亿元进行改扩建,为茶厂注入鲜活能量,再续一个世纪的制茶传奇。未来,安化第一茶厂将以全新的面孔示人,中国黑茶博物馆、中国黑茶研发中心、中国黑茶加工中心、中国黑茶旅游中心多效合一,精彩纷呈。

     

    最迷人——典雅茶艺表演

        一杯陈香馥郁的好茶配上典雅的茶艺表演,相得益彰。来自湖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的茶艺表演团队身着素雅茶服,和着古韵悠长的茶曲,将陈醇厚砖红浓的汤色和老茶般的沁芳充分释放。举手投足间刚柔并济、大气磅礴。

     

    最亮眼——陈韵金砖、陈醇厚转新品发布

    陈醇厚转、陈韵金砖在秉承传统茯砖筑制工艺精髓的同时,利用安化茶厂独有的百年木仓核心研究新成果,创新性的采用“一仓两藏”工艺。百年茶仓中独特微生态环境,让原料与成品在独一无二的环境中两次醇化,双重锤练,使得品质升华。陈醇厚砖、陈韵金砖新品发布将活动推向高潮!

     

    最动情——爱心拍卖,安化加油!

        此时此刻,安化正遭受着洪水的侵袭。山清水秀的茶乡被泥土裹挟而下,房屋倒塌、群众受阻,我们无时无刻不牵挂着远方。在活动进入尾声之时,中茶团队开启爱心集结,义卖茶品,拍卖筹集到近七万元善款,并悉数捐献给安化灾区。我们用良心做好茶,用爱心回报社会,身肩责任,风雨同舟。

     

        掌声雷动,中茶黑茶园“百年木仓·源于中茶”安化第一茶厂世纪新规划暨新品发布会在一片叫好声中完满落幕!我们殷切期望中茶·黑茶园在众人的支持下能越飞越高越精彩!诚挚邀您走进中茶·黑茶园。


    (责任编辑:中国茶叶购物网) http://www.chinameizhuang.com?中国美妆网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黑茶能放多久? 保存黑茶需要注意什
      黑茶对存放地点并不挑剔,不论空间大小,是阁楼还是专用茶室,只要不受阳光直射和雨淋便基本适宜存放,那一般来说黑茶能放多久呢?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项目调度
      5月11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以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一行对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几大重点难点工程陶澍文化广场维修、梅山文化长廊
      茶人匠心茶叶钟情一生:茶叶黑茶大
      “这一辈子,就为了几片树叶子”。 在这样一个有点闷热的初夏午后,作为湖南省最有茶味儿的老茶人之一的肖益平,饱含深情的捧着一碗黑茶汤用情至深的说出这句话。 这里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老白茶“逆袭”俏茶市
    茶叶门户网8月16日讯:几年前,它几乎不为人所知,如今它却是茶市中一匹逆袭的黑马;它因口味清淡而不被待见,如今
    男人喜爱健康饮茶 要
    品茶是几乎每个男人都喜欢的事情,健康饮茶会更加惹男人喜爱,我们在品茶时对健康还有好处,何乐而不为呢?今天,我们
    长期面对电脑的“电脑
    如今,长期面对电脑的“电脑族”们越来越多,他们该喝什么茶呢?以下几种都是很好的选择 枸杞茶:枸杞子
    【原创】儒、释、道与
    自古以来,中国深受三大思想(儒、释、道)的影响。在这三大思想中源发了很多关于人行为和思想上的观点,继而推动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