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进隆平茶叶,回味一杯香茗的时光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7-23 来源:中国红茶网 【字号: 】 浏览

    听说过湘西的古城如画,安化茶马古道的风情万种,似乎很少有人知道湘西武陵山区,也有着满山葱绿,特色茶叶风光带,有着隆平茶叶产区不一样的美。

    走进隆平茶叶,回味一杯香茗的时光
    生态武陵,盛产好茶>>

      湘西武陵山区产茶带处于北纬30%度范围,其生态环境和土壤成份被世界公认为最佳茶产地区。“放眼观之,满目皆绿”是本带自然景观的写照,由于水热条件良好.自然环境优越,自然资源丰富,是中国生态环境最好的地区之一。

      优越的自然环境,充沛的雨量、适当的光照和宜人的温度,为茶树的生长提供了天然有利的条件,造就出了“隆平茶业,武陵好茶”传承千年的好茶。

    走进隆平茶叶,回味一杯香茗的时光
    国茶品质,世界同享>>

      “未见茶身,已闻茶香”,古丈隆平茶业选用溪流墨的高山原叶、有机肥料,实行“芽头”、“一芽一叶”的鲜叶采购标准,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流的有机生态茶庄。

      “隆平茶业,武陵好茶”由袁隆平院士亲自题词国茶品质。隆平茶业在资本化、市场化的运作下,快速整合了一批上规模的特色茶企,还在长沙成立了隆平茶业长沙全国营销中心,还独家创办了隆平茶会,志在世界同享,传承千年的茶文化。

    走进隆平茶叶,回味一杯香茗的时光
    隆平茶叶,茶会时光>>

      栖息在武陵的半山脚,沏一杯隆平好茶,清闲的时光里,与一两位好友叙叙旧,聊聊生活的境地,隆平茶会,就这样让茶香弥漫到时光生活里,衍生出心底温暖情长。

      看蓝天白云、山清水秀、茶林绿透……这样精美的环境像极了每个人久存心底的那份期盼的,健康的、闲适的、充满独特情趣的生活理念,追寻至千百年,从未消失,且历久弥新。

      春去秋来,四季交替,隆平茶也是历经万千,待春光照破万朵山河,用她积蓄已久的能量便从细枝间破皮而出——脆嫩、清香、微醺。

      泡一杯这样如此好的茶,细细品尝,那一缕清香,萦绕舌尖,怎能不让人惊叹,如此美味好茶,唯有隆平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火热水深武夷茶】武夷岩茶的“香
      说到茶,我们经常用香、水二字,顾名思义,“香”指的是茶叶的香气,不过“水”却是指口感。我们今天就来谈谈武夷岩茶的“香”和“水”。武夷岩茶,属青(乌龙)茶类,闽
      农业部:将在100个县开展果菜茶有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农业部表示,截至目前,全国配方肥用量已占主要粮食作物用肥总量的一半以上,化肥、农药使用量零增长行动取得初步成效。今年,我国将在
      茶叶以季节分类有哪些种类茶叶
      春茶是指当年3月下旬到5月中旬之前采制的茶叶。春季温度适中,雨量充分,再加上茶树经过了半年冬季的休养生息,使得春季茶芽肥硕,色泽翠绿,叶质柔软,且含有丰富的维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以小博大茶叶办公茶逐
    近几年,随着国内高端茶叶市场的持续低迷,安溪许多茶企推出大众茶,除了自饮和商务用茶外,针对公务、企业办公的茶特
    市场调查高端茶叶销售
    春节临近,节前礼品消费也进入了最后的旺季。昨日,笔者走访了岩城市区多家商场、超市、以及茶叶店了解到,以往作为热
    云南勐海南糯山古树茶
    5月6日讯 日前,近两吨云南勐海南糯山古树茶毛茶空运至北京八大处公园,来自云南寨子里的哈尼族普洱茶技师现场手
    《在一杯茶中安顿身心
    茶文化在中国源远流长,不仅丰盈了中国人的生活,更滋润着中国人的心灵。展现中国茶美学、茶生活之书《在一杯茶中安顿